說到燒烤,我們大概都會咽口水,燒烤是大多數人都喜歡吃的一種美食,它和火鍋一樣完全部分區域,每個地方都會有屬於自己口味的燒烤,而一個地方的燒烤又極容易被其他地方接受。今天我們就來說說昆明十大燒烤店排行榜。

昆明十大燒烤店排行榜

1.夏大媽燒烤

2.三胖燒烤

3.原虹山老周燒烤南亞店

4.同心燒烤(安康景苑店)

5.蚝運到海鮮燒烤(永昌店)

6.黃瓜營眼鏡燒烤

7.清真昭通火勝牛主題燒烤

8.吮指蝦皇海鮮燒烤

9.四零三廠紅紅燒烤小吃

10.居俚佳空中花園燒烤

1.夏大媽燒烤

熱度:20.8w

夏大媽燒烤,位於昆明市五華區新西部客運站,這是一家燒烤老店已經開了23年了,這家燒烤店的老闆為人十分大方,每一份燒烤的分量都很足,味道也很好,老顧客非常多。

2.三胖燒烤

熱度:16.4w

三胖燒烤,位於昆明市盤龍區白塔路311號,這家燒烤店人均消費87元,這裡的生意非常火爆,必須要提前排隊才能吃到這裡的燒烤,這裡還會製作各種海鮮食物。

3.原虹山老周燒烤南亞店

熱度:8.6w

原虹山老周燒烤南亞店,位於昆明市西山區南亞風情第一城,這間店人均消費73元,這家店的肉類燒烤品種很受歡迎,老闆一般都是大快烤肉,烤熟之後在切成小塊端給食客。

4.同心燒烤(安康景苑店)

熱度:7.4w

同心燒烤(安康景苑店) ,位於昆明市西山區東陸橋地區,這家燒烤店人均消費72元,並且這裡的特色就是自己烤自己吃,每一個桌子都有一個炭火爐,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自己烤自己吃。

5.蚝運到海鮮燒烤(永昌店)

熱度:5.9w

蚝運到海鮮燒烤(永昌店),位於昆明市西山區華昌路168號,這家燒烤店人均消費79元,如果你鍾愛于海鮮燒烤,可以來這裡吃,這裡的海鮮品種非常豐富,生蚝、小龍蝦任你吃。

6.黃瓜營眼鏡燒烤

熱度:1.5w

黃瓜營眼鏡燒烤,位於昆明市西山區望豐公路望城美食城一樓,這家燒烤店人均消費75元,這家燒烤店位於美食城之內,食客眾多,很多人都是三五成群一起來吃燒烤。

7.清真昭通火勝牛主題燒烤

熱度:1.2w

清真昭通火勝牛主題燒烤,位於昆明市盤龍區萬宏路171號,這家燒烤店人均消費81元,這家燒烤店的烤羊肉、烤牛肉的味道非常好,加入了他們獨制的秘方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

8.吮指蝦皇海鮮燒烤

熱度: 1.1w

吮指蝦皇海鮮燒烤,位於昆明市官渡區珥季路816號,這家燒烤店人均消費128元,這家店的裝修很明亮,店內也比較乾淨衛生,這裡的海鮮食材都是當天配送的,保證肉質的鮮美。

9.四零三廠紅紅燒烤小吃

熱度:9326

四零三廠紅紅燒烤小吃,位於昆明市官渡區長潤街與二環東路交叉路口往西約50米,這家燒烤店雖然說是街邊大排檔,但是味道非常想,老闆又為人熱情,所以食客很多。

10.居俚佳空中花園燒烤

熱度:8390

居俚佳空中花園燒烤,位於昆明市西山區望江路希望薈耍街停車場5號電梯3樓直達,這家燒烤店人均消費74元,這裡是一家網紅店,裝飾的非常漂亮浪漫,很多人都來這裡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