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有哪些喝酒的好地方呢?我們有時候需要約上自己的好朋友找一個氛圍極好的地方喝一場好酒,當然也可以和同事門一起去熱鬧的場所,一邊跳舞一邊喝酒。今天我們就來說說

濟南十大酒吧排行榜

1.比爾海滋精釀啤酒餐廳

2.夢回LiveHouse

3.濟南奧斯卡酒吧

4.菲爾酒館

5.banana bar

6.滿庫酒吧

7.FOX BAR

8.安之Anz.PUB

9.Heavens Bar

1.比爾海滋精釀啤酒餐廳

熱度:123.5w

比爾海滋精釀啤酒餐廳,位於濟南市歷城區辛甸中路30-1號(辛甸天主教堂往往200米路南),這是一家啤酒餐廳,如果你的酒量不好,只能和低濃度的啤酒,這裡非常合適。

2.夢回LiveHouse

熱度:44.7w

夢回LiveHouse,位於濟南市市中區馬鞍山路15號新世界商場7-18-1,這是濟南的一家網紅酒吧,這裡的風光呈現出藍色和紅色,非常的幽深,這裡還有專業的酒吧駐場歌手為大家唱歌。

3.濟南奧斯卡酒吧

熱度:27.7w

濟南奧斯卡酒吧,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東關大街126號老東西100米,這是一家蹦迪酒吧,人均消費946元,很多喜歡跳舞、愛熱鬧的年輕人喜歡來這裡消費。

4.菲爾酒館

熱度:17.8w

菲爾酒館,位於濟南市歷下區解放東路77號美食街,這是一家小酒館,這裡不僅酒香,下酒菜也炒得棒棒的,有很多閨蜜和兄弟都喜歡在這家小酒館裡聚會。

5.banana bar

熱度:4.7w

banana bar,位於濟南市歷下區經十路11097號博越星光城(萬象城東臨)地下一層,這家酒吧人均消費81元,這裡主要銷售啤酒和香檳,這裡得餐食以快餐為主,例如漢堡包】炸雞等。

6.滿庫酒吧

熱度:4.4w

滿庫酒吧,位於濟南市天橋區少年路魯豐造紙廠園區往裡50米,這是一家蹦迪酒吧,這裡晚上非欸長熱鬧,很多年輕人都喜歡來這裡蹦迪,這家酒吧還專門開了一家酒水超市,供顧客購買。

7.FOX BAR

熱度:3.4w

FOX BAR,位於濟南市槐蔭區青島路2688號印象濟南泉世界西坊3號,這是一家蹦迪酒吧,這裡得領舞小姐姐跳舞非常好看,婀娜多姿,並且還很能活躍氣氛,總能把大家帶入到熱烈得情緒之中。

8.安之Anz.PUB

熱度:2.8w

安之Anz.PUB,位於濟南市市中區南辛莊西路342-1號,這是一家非常受歡迎得酒吧,店內得裝修非常浪漫,星星點點,很多情侶約會都會選擇來這裡。

9.Heavens Bar

熱度:2.2w

Heavens Bar,位於濟南市市中區共青團路25號綠地中心西大堂41層,這家酒吧人均消費164元,這家酒吧得樓層特別高,屬於高空酒吧,晚上來這裡喝酒還可以俯瞰濟南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