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有很多美食,這裡的美食店分布在各個街區,如果是當地人會很清楚這裡的美食店在哪裡,但是要是外地旅客可能就無法辨識了,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濟南十大美食店排行榜,

濟南十大美食店排行榜

1.小芳牛肉火燒

2.牛寶小院牛蠍子

3.回味江湖(梁山烤串)

4.茶小茗(華龍路店)

5.大拇指燒烤

6.河風の幸會精緻料理

7.月錦苑綠豆餅(山東總店)

8.九寸釘撒歡自助

9.電台巷火鍋(濟南店)

10.老金家牛肉

1.小芳牛肉火燒

熱度:237.9w

小芳牛肉火燒,位於濟南市中南區重汽路小芳牛肉火燒,這裡的牛肉燒餅在濟南很出名,它的牛肉不僅味道好,而且分量特別足,吃起來也不會覺得過於油膩,只會感覺口齒生香。

2.牛寶小院牛蠍子

熱度:234.6w

牛寶小院牛蠍子,位於濟南市市中區小緯五路3號,這家牛蠍子店人均消費54元,這裡的分量很足,一般都是滿滿一大鍋,並且味道也正,很多人在這裡都是大口吃肉、大碗喝酒。

3.回味江湖(梁山烤串)

熱度:221.9w

回味江湖(梁山烤串),位於濟南市天橋區標山南路標山商業街7號,這家燒烤店不是用串串穿成的,而是直接放在鋁鍋上面烤,這樣就保證了燒烤的分量,保證每一個人都能吃飽。

4.茶小茗(華龍路店)

熱度:172.1w

茶小茗(華龍路店),位於濟南市歷城區華龍路與七里河路交叉口東南角,這裡一家奶茶店,在網紅盛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的風氣之時,它推出了小桶茶,受到年輕人的追捧。

5.大拇指燒烤

熱度:164.2w

大拇指燒烤,位於濟南市歷下區和平路34號32-1,這家燒烤店人均消費93元,這家燒烤店的烤腰子味道是全濟南最好的,很多人來這裡就是為了這裡的烤腰子。

6.河風の幸會精緻料理

熱度:161.3w

河風の幸會精緻料理,位於濟南市歷下區C7商業藝術中心北首,這是一家非常受歡迎的日料自助店,人均消費347元,這裡的日料食材眾多,幫你實現日料自由。

7.月錦苑綠豆餅(山東總店)

熱度:159.7w

月錦苑綠豆餅(山東總店),位於濟南市天橋區無影山路152號2單元1-103號,這家店裡的綠豆糕非常受歡迎,甜而不膩,周圍的居民經常來這裡買綠豆糕。

8.九寸釘撒歡自助

熱度:152.0w

九寸釘撒歡自助,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泉城路123號三樓,這是一家自助美食店,裡面的食物很多,包括各種肉類、海鮮,還有各種飲料、甜品等,是吃貨的天堂。

9.電台巷火鍋(濟南店)

熱度:150.7w

電台巷火鍋(濟南店),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文化東路145號A-2,這家火鍋店在濟南很出名,不僅是這裡的火鍋味道好,還是因為有許多明星也會在這裡吃飯。

10.老金家牛肉

熱度:141.3w

老金家牛肉,位於濟南市天橋區無影山南路天旺嘉園100號,這家店裡的清真牛肉灌湯包非常出名,口碑一直都很好,周圍的居民幾乎天天都要到這裡吃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