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大城市都會有很多豪華酒店,這些豪華酒店不僅在外部裝潢上精緻、大氣,在服務質量上也是屬於一流水平,是真正的表里如一,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濟南十大酒店排行榜。

濟南十大酒店排行榜

1.藍海御華大飯店

2.舜和國際酒店

3.濟南魯能貴和洲際酒店

4.濟南魯能希爾頓酒店及公寓

5.香格里拉大酒店

6.山東大廈

7.濟南喜來登酒店

8.鴻騰國際大酒店

9.濟南龍都國際大酒店

1.藍海御華大飯店

熱度:19.6w

藍海御華大飯店,位於濟南市市中區經十路20591號,這是一家連鎖品牌豪華大酒店,這家酒店的裝潢非常豪氣,金碧輝煌,並且客房內的配件也非常完善,為顧客提供了一個好的入住體驗。

2.舜和國際酒店

熱度:9.8w

舜和國際酒店,位於濟南市槐蔭區經十路26008號,這家豪華酒店人均消費469元,性價比很高,這裡不管是客房還是宴會承辦廳面積都十分大,給客戶很好的印象。

3.濟南魯能貴和洲際酒店

熱度:3.2w

濟南魯能貴和洲際酒店,位於濟南市歷下區天地壇街3號,這個豪華酒店人均消費899元,這個酒店內還有一個酒吧,入住在這裡還可以在這個酒吧內喝點酒,聽聽歌,放鬆心情。

4.濟南魯能希爾頓酒店及公寓

熱度: 2.9w

濟南魯能希爾頓酒店及公寓,位於濟南市市中區二環南路2888號,這家酒吧人均消費644元,希爾頓是全國連鎖的酒店品牌,在服務和質量上一直都做的很好,所以老顧客很多。

5.香格里拉大酒店

熱度: 2.6w

香格里拉大酒店,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濼源大街106號,這家豪華酒店屬於全國連鎖品牌,在許多省會城市都有設立,這裡的服務質量高,服務人員的素質也很高,顧客非常滿意。

6.山東大廈

熱度:1.8w

山東大廈,位於濟南市歷下區馬鞍山路2-1號,這家豪華酒店人均消費766元,這裡的樓層非常高,面積龐大,這裡會經常承辦一些宴會和酒席,因為這裡場地大,所以在這裡辦大型的活動非常方便。

7.濟南喜來登酒店

熱度:1.6w

濟南喜來登酒店,位於濟南市歷下區龍奧北路8號,這是一家全國連鎖食物豪華型大酒店,這家酒店的口碑一直都很好,在細節方面要求比較高,處處溫暖顧客,所以備受讚譽。

8.鴻騰國際大酒店

熱度:1.5w

鴻騰國際大酒店,位於濟南市歷城區奧體中路6號,這家酒店人均消費463元,這裡會經常承辦婚慶活動,這裡的婚慶大廳非常漂亮,很多婚慶公司都願意和它合作。

9.濟南龍都國際大酒店

熱度:1.1w

濟南龍都國際大酒店,位於濟南市天橋區北園大街421號,這家大酒店人均消費355元,這裡不僅入住體驗好,在飲食配置上也很棒,店裡的廚師都是一流大師,所以菜的味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