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十大魯菜館排行榜

到濟南旅遊我們會當然要品嘗一下當地的菜系——魯菜,在本地吃本地菜,才會更有感覺,味道才會更正宗,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濟南的哪些最受歡迎的魯菜館。

1.閆府雅食(銀豐店)

2.二小姐私房菜

3.濟南雪山炒雞總店

4.聚豐德

5.大觀酒樓

6.記憶味道

7.味道棗莊辣子雞(濱河花苑店)

8.老濟南排骨

9.於家橋魯菜館

10.聚義堂飯莊

1.閆府雅食(銀豐店)

熱度:61.5w

閆府雅食(銀豐店),位於濟南市歷下區龍洞街道銀豐財富廣場群樓B116室,這家魯菜館在濟南很出名,口碑非常好,這裡屬於一家高端的魯菜館,這裡每一道菜的分量都非常足,比一般的館子都多。

2.二小姐私房菜

熱度:27.2w

二小姐私房菜,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泉城路三聯家電後啟明街97-2 ,這家魯菜館人均消費80元,這家菜館最然在僻靜的小巷子裡,但是依舊阻擋不住絡繹不絕的探訪美食者。

3.濟南雪山炒雞總店

熱度:24.7w

濟南雪山炒雞總店,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白馬山街道安瀾北路巷和家宴雪山炒雞濟南老店,這家老店已經開辦了10年了,師傅的手藝一直都很好,把一直普通的雞肉炒成人間美味。

4.聚豐德

熱度:14.2w

聚豐德,位於濟南市市中區經五路11號(經五路與大緯二路交叉口東北角),這是一家老字號魯菜館,人均消費76元,這裡的廚師的技藝都很精湛,是一流的魯菜大師。

5.大觀酒樓

熱度:9.1w

大觀酒樓,位於濟南市市中區大觀園內北區西南頭,這家魯菜館人均消費77元,這裡有很多招牌美食。例如棗莊回鍋羊肉湯、棗莊辣子雞等,都是一等一的美味。

6.記憶味道

熱度:7.3w

記憶味道,位於濟南市歷下區高新區鳳凰路與花園東路交叉口,這家魯菜館的價格非常親民,人均消費36元,菜餚包含了許多家常菜,能吃出媽媽的味道。

7.味道棗莊辣子雞(濱河花苑店)

熱度:3.9w

味道棗莊辣子雞(濱河花苑店),位於濟南市萊蕪區區龍潭東大街141號(六區南門) ,棗莊辣子雞是一到名菜,很多人都喜歡這道菜,而這家的辣子雞非常地道,味道純正,食客們都很滿意。

8.老濟南排骨

熱度:3.4w

老濟南排骨,位於濟南市天橋區生產路延長線東側30-32,這家排骨店人均消費23元,這裡的排骨肉質軟嫩,味道香濃,並且老闆的其他的菜也炒的非常好吃。

9.於家橋魯菜館

熱度:3.0w

於家橋魯菜館,位於濟南市天橋區銅元局前街與銅元局后街交叉口,這家魯菜館人均消費59元,雖然這家店從外觀上看上去很破舊,但是這裡的菜是真的好吃,所以千萬不要別外表所迷惑。

10.聚義堂飯莊

熱度:1.5w

聚義堂飯莊,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泉城路26號世茂廣場二期二組團302,這家魯菜館人均消費77元,這家店的空間面積非常大,很多人喜歡把生意宴會頂在這裡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