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位於我國西南方,當地在歷史的長河發展中不斷形成了自己的飲食特色,這裡的小吃不同於其他地方,是當地人根據自己的飲食習慣設計出來的,今天我們來說一說昆明十大小吃快餐店排行榜。

昆明十大小吃快餐店排行榜

1.福橋園滷麵館

2.麗緣花椒雞

3.一盆建水草芽米線

4.官渡老豬頭傳統小吃

5.好倫哥(金碧店)

6.老農夫(凱苑小區店)

7.二老甜白酒

8.原湯牛肉麵(北市區店)

9.景星園罐罐米線

10.昆涮滷麵(昆州店)

1.福橋園滷麵館

熱度:43.5w

福橋園滷麵館,位於昆明市西山區金岸春天后面,這是一家老牌的滷麵館,這家滷麵館的口碑一直都很好,價格親民,人均消費9元,分量足,味道香。

2.麗緣花椒雞

熱度:37.8w

麗緣花椒雞,位於昆明市西山區阿麗花椒雞老店(樂律路南),這裡昆明最牛的一家花椒雞,這家的花椒雞是現場宰殺的,並且是農戶放養的,雞肉的味道非常好,肉質不柴。

3.一盆建水草芽米線

熱度:31.4w

一盆建水草芽米線,位於昆明市五華區西昌路267號,這家米線店是昆明的網紅店,這裡的突出特色是製作大份米線,整個碗比人的腦袋還大,分量大,一般人吃不完。

4.官渡老豬頭傳統小吃

熱度:30.3w

官渡老豬頭傳統小吃,位於昆明市官渡區莎莎賓館(官渡古鎮西北),則例有很多昆明本地的小吃,並且味道都很正宗,外地的旅客可以來這裡吃一些本地小吃。

5.好倫哥(金碧店)

熱度:26.7w

好倫哥(金碧店),位於昆明市西山區金馬碧雞坊,這家店人均消費50元,這是一家性價比超高的披薩烤肉自助餐廳,很多人都喜歡來這裡消費。

6.老農夫(凱苑小區店)

熱度:19.2w

老農夫(凱苑小區店),位於昆明市西山區凱苑小區20幢4單元101號,這家餐飲店開在小區內,周圍的居民都喜歡來這裡下館子,因為這裡的師傅手藝非常好,炒出來的菜很正宗。

7.二老甜白酒

熱度:18.4w

二老甜白酒,位於昆明市官渡區董家灣路125號,這是一家最有人情味的老店了,已經開了二十幾年了,並且這裡的甜白酒都是老闆自己親自釀造的,保證了口感的原滋原味。

8.原湯牛肉麵(北市區店)

熱度:14.8w

原湯牛肉麵(北市區店),位於昆明市盤龍區康體路26號旁,這家麵店人均消費12元,這家的牛肉麵被食客認為是這一個區域內味道最正宗的牛肉麵,肉多,湯汁鮮,面很勁道。

9.景星園罐罐米線

熱度:14.1w

景星園罐罐米線,位於昆明市五華區文廟直街19-20號,這家米線店人均消費15元,這裡的米線是放在瓦罐中煮的,粉和湯的味道都很鮮。

10.昆涮滷麵(昆州店)

熱度: 12.7w

昆涮滷麵(昆州店),位於昆明市西山區昆州路403號,這家麵館的食客很多,因為這家麵店的味道非常傳統,非常家庭,每一個人在這裡都能回憶起媽媽做的滷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