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設的越來越快,一座座的高樓林立像是銅牆鐵壁,把我們圍繞著,快生活的節奏讓我們根本不能喘息,生怕一停下來就會被甩脫出去,世界不會圍繞我們轉,所以只能自己自轉,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中國最忙碌的十大城市,你待在哪個城市呢~

中國最忙碌的十大城市

1.香港

2.上海

3.深圳

4.北京

5.廣州

6.成都

7.南京

8.武漢

9.西安

10.天津

1.香港

香港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陸地面積只有1106.66平方公里,人口卻達到了748.25萬人,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香港的繁華和寸土寸金都使得它是中國最忙碌的城市。

2.上海

有人說當你沒有奮鬥的目標可以去上海外灘看一看,繁華的建築、滿地的豪車,都能勾起你奮鬥的欲望,被稱為“魔都”的上海,是經濟發展非常快的一個城市。

3.深圳

深圳是一個沿海城市,也是中國的經濟特區,深圳的發展的迅速,是一個所用時間非常短就被建立起來的城市,它的總面積有1997.47平方千米,和香港隔海相望。

4.北京

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是一座文化歷史底蘊非常深厚的城市、也是中國的經濟和政治中心,城市的總面積為16410.54平方千米,歷史記載北京都城有三千多年的歷史,聞名世界的故宮和長城都在此。

5.廣州

廣州是“北上廣”中的城市之一,是廣東省的省會城市,廣州總面積7434平方千米,交通便利、四通八達,是全國性的交通樞紐,與國外有許多外貿往來,廣州是國外友人居住最多的城市。

6.成都

成都是四川省的省會城市,與全國乃至世界都有著非常大的商貿物流往來,成都的總面積有14335平方千米,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層層繞繞的公路,有時候你以為你在頂樓,其實是一樓,地勢非常的有趣。

7.南京

南京是江蘇省的省會城市,處在長江的中下流,氣候非常的舒適,適合人們居住,南京的總面積有6587平方千米,它是國家第一批歷史文化名城,是中華文明的發祥地之一,而且是一個非常崇山教育的城市,江蘇的高考卷一直都是公認最難的。

8.武漢

武漢是湖北省的省會城市,處於長江流域,是中國重要的交通樞紐中心,武漢的總面積有8569.15平方千米,人口非常的密集,特別是大學生,出了名的多。

9.西安

西安是陝西省的省會城市,也是著名的絲綢之路的起點,歷史上曾經有十多個王朝先後在此建都,歷史文化非常的豐富,西安的總面積有10752平方千米,秦始皇的兵馬俑就在此。

10.天津

天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之一,此前靠水運而聞名世界,是中國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天津的總面積有11966.45平方千米,它是首批沿海的開放城市,經濟建設和發展的非常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