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改革開放以來,我們中國的城市建設速度就非常的快,在短短的幾十年內就將城市建設的有聲有色,中國速度聞名世界,而本身就處於前端的幾個國家,城市建設也是一直沒有落下,將城市打造的非常繁華,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全球公認的四大繁華城市,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公認四大繁華城市

1.英國倫敦

2.美國紐約

3.法國巴黎

4.日本東京

1.英國倫敦

倫敦是英國的首都,它的面積有1577平方公里,曾被評為Alpha+級別的世界一線城市和全球第一大財富中心,它是世界第一大的金融中心和銀行中心,有著非常多世界聞名的大學院校,擁有著世界最多的博物館。

2.美國紐約

紐約是美國的第一大城市,它的面積有1214.4平方公里,曾被評為Alpha+級別的世界一線城市,掌握著金融命脈的華爾街就在紐約,還有標誌性的自由女神雕像,百年老劇院百老匯劇院,城市建設非常的豪華,寸土寸金。

3.法國巴黎

巴黎是法國的首都,也是法國最大的一個城市,曾被評為Alpha+級別的世界一線城市,它的面積有面積105.4平方公里,這裡有舉世聞名的艾菲爾鐵塔、浪漫優雅的羅浮宮,許多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都源於巴黎,每年都舉辦許多場時裝周,被譽為時尚之都。

4.日本東京

東京是日本的首都,也是日本最大的城市,它的面積有2155平方千米,東京的商圈非常的多,人口也非常的密集,它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都會區之一,城市建設的非常好,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全線發展,是出了名的乾淨聞名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