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匈牙利著名景點

1、紀念公園

紀念公園是一個坐落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市郊區的露天博物館,主要是為了紀念匈牙利歷史上短暫共產主義時期(1949–1989)而建立的。園內樹立了馬克思、恩格斯、列寧等世界共產主義偉人以及匈牙利共產主義領導人如庫恩•貝拉(Béla Kun)、安德魯•沙格沃里(Endre Ságvári)及阿帕德•紹考希奇(árpád Szakasits)等人的雕像,深受八方遊客的歡迎。

2、阿格泰列克洞穴和斯洛伐克喀斯特地貌

阿格泰列克洞穴和斯洛伐克喀斯特位於斯洛伐克南部和匈牙利北部交界處,橫跨喀爾巴阡山脈南部的丘陵地帶。阿格泰列克洞穴和斯洛伐克喀斯特是歐洲喀斯特地形研究的最大地區,迄今為止已確定有712處洞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世界上最高的石筍(32.7米)、文石以及泉華形成物和布滿冰雪的深淵(考慮到該地所處的海拔高度,這真是中歐地區的一大奇觀)。

3、布達佩斯

有部電影叫做《布達佩斯大飯店》,讓人記得這個地方。布達佩斯有“多瑙明珠”的美譽,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珍貴的世界遺產之一,曾經被法國人評為“世界上最安靜的首都”。登上雄踞在多瑙河畔的蓋萊特山,布達佩斯景色一覽無餘。

推薦閱讀

愛琴海在哪個國家?愛琴海是屬於希臘嗎?

蘇黎世是哪個國家的?蘇黎世風格有多美?
Busan是哪個國家?Busan即釜山(韓國最大的港口)

巴黎是哪個國家的?巴黎和北京哪個大?(北京是巴黎155倍)

世界上最聰明的國家排行榜,僅日韓兩國上榜(日第三、韓第九)

france是哪個國家?france是什麼意思?(歐洲國土面積第三大)

canada是哪個國家?加拿大是北美洲最北端的“楓葉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