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家,小編介紹了加拿大、法國。雖說這兩個國家都是歐洲和北美的,那關於亞洲的呢?說到亞洲,不得不提《釜山行》,一部電影把釜山炒火了,那關於釜山,你知道Busan是哪個國家的嗎?其實Busan就是釜山,下面排行榜123網來介紹Busan。

一、Busan是哪個國家?

問到Busan是哪個國家?你可千萬別掉鏈子說不知道啊。Busan就是釜山,不是國家,而是韓國的一個港口。全稱:大韓民國REPUBLIC OF KOREA,釜山語言為釜山話。Busan就是釜山港,是韓國最大的港口,也是世界第六大貨櫃港,主要負責海峽港、基本港。所以下次就不要說不知道Busan是哪個國家。

1、地理位置

Busan即釜山,全名釜山廣域市,位於韓國東南端,是韓國第一港口和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最繁忙的港口之一。釜山位於朝鮮半島東南端,南部直臨大韓海峽,北部與慶南梁山市熊上邑、東面、勿禁面以及金海市大東面接壤,東部與蔚山市的西生面和溫陽面相連,西部與鎮海市和金海市長有面相互交界,全市總面積為769.82平方公里。

2、氣候特徵

想去Busan旅遊的話,就必須了解它的天氣。釜山為海洋性氣候。釜山市年平均氣溫15℃,年平均降水量2000多毫米。每年有二、三次颱風的直接或間接影響,風力強於其它地區,夏季清爽宜人。所以Busan還是可以去遊玩的。

3、行政劃分:15個區,1個郡

15個區:北區、東區、中區、南區、西區、釜山鎮區、東萊區、江西區、金井區、海雲台、區沙下區、水營區、影島區、蓮堤區、沙上區;

1個郡:機張郡

4、著名景點

海雲台,光復洞,岩南公園,釜山海洋博物館,札嘎其市場等

推薦閱讀

愛琴海在哪個國家?愛琴海是屬於希臘嗎?

蘇黎世是哪個國家的?蘇黎世風格有多美?

巴黎是哪個國家的?巴黎和北京哪個大?(北京是巴黎155倍)

世界上最聰明的國家排行榜,僅日韓兩國上榜(日第三、韓第九)

france是哪個國家?france是什麼意思?(歐洲國土面積第三大)

canada是哪個國家?加拿大是北美洲最北端的“楓葉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