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面介紹了《世界上最聰明的貓》、《世界上最聰明的種族》,但世界是個整體,由多個國家組成。那說到國家,每個國家綜合國力卻是參差不齊的,那你知道世界上最聰明的國家有哪些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為大家介紹。

世界上最聰明的國家排行榜

TOP1、以色列

以色列排名世界上最聰明的國家理由眾多。一是以色列中人口最大部分就是猶太族,而猶太族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國家;二是擁有先進的教育體系,大批以色列人活躍在世界許多尖端領域,電子技術水平堪比美國加州的矽谷,連谷歌都在以色列設有總部。

TOP2、德國

雖然德國在二戰作為戰敗國,損失慘重。從經濟發展就可以看出德國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國家之一。德國的經濟技術水平在二戰後才迅速發展,發展速度突飛猛進。另外,德國在重工業方面可是佼佼者,德國出產世界上最先進的汽車及重型機械。慕尼黑奧林匹克體育場就是對其技術發達最好的見證。

推薦閱讀

世界上十大最聰明的貓排行榜,加拿大無毛貓登榜首

世界上最聰明的機器人,小度機器人人機大戰2:0勝出

世界上最聰明的種族,猶太族(占諾貝爾獎金總數的22.35%)

世界上現存最原始的哺乳卵生動物,鴨嘴獸有毒!(出現2500萬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