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們看一個人花錢大手大腳,肆意揮霍家產的不成器的子弟,就會說他是敗家子。有媒體列出了世界三大敗家子,最有名的敗家子是若熱·貴諾,還有兩個因為褒貶不一,所以知道的人不多,下面TOP10排行榜就帶來世界三大敗家子介紹。

世界三大敗家子

1.若熱·貴諾

若熱·貴諾是世界三大敗家子之一,若熱家原本一貧如洗,他的父親白手起家,他們家成為了巴西最富有的家族之一。若熱的地位一下子上升了很多,還與美國巨富洛克菲勒一起合作做生意,還是白宮的座上賓,同時若熱·貴諾還是巴西著名的花花公子,與好萊塢的眾多女明星都交往過。

世界三大敗家子:若熱·貴諾揮霍了20多億美元

父親死後,若熱·貴諾繼承了20多億美元,不惜錢財,揮土如金,聲稱要“追到世界上所有的美女”,到了80年代,若熱·貴諾的最後一家公司終於也破產了,之後只能靠500美金的失業救濟金過活,最後死在自家酒店之中。若熱·貴諾最有名的一句話就是:“幸福人生的秘訣,就是在死前花盡錢包里的最後一分錢。不過我算錯數了,提前把錢花光了。”

2.霍華德·休斯

世界三大敗家子:若熱·貴諾揮霍了20多億美元

霍華德·休斯與若熱·貴諾一樣,都是繼承了父親的產業,他的身份很多重,是美國企業家、飛行員、電影製片人、還是導演和演員。他對繼承的父輩的產業都不感興趣,都沒有用心打理,專注於自己的喜好。

世界三大敗家子:若熱·貴諾揮霍了20多億美元

霍華德·休斯對電影行業非常有興趣,投資了大量的錢財,還建立了休斯飛機公司,發展的很好,在他的經營下環球航迅速扭虧為盈,休斯也因此成為美國第一位億萬富豪。他將父親的公司擴大發展,組建了霍華德休斯公司,在他死後,公司仍舊處於美國領先地位。當時媒體也是對他褒貶不一,他曾經因為讓電視台放自己想看的影片,所以買下了好幾家電視台,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把他列為世界三大敗家子之一。

3.亞里士多德·蘇格拉底·奧納西斯

世界三大敗家子:若熱·貴諾揮霍了20多億美元

奧納西斯與上面兩位都不同,他的資產是他自己一步一步積累的,出生在一個做菸草生意的家庭中,後戰爭錢財都沒有了,他自己做了很多份工作,又開始做菸草生意,後來賺更多的錢,做起了走私的買賣,賺錢後,就轉做了正當買賣。

世界三大敗家子:若熱·貴諾揮霍了20多億美元

奧納西斯瞄準了一個商機,將大筆資金投資於海上運輸,最後他的資產幾百倍地激增,還有著“希臘船王”的美名。奧納西斯為了追求女人,用金錢和狂熱發起的猛烈的“愛情”攻勢,出手的奢侈禮物讓人驚嘆不已,用青金石欄桿、純金浴室、名貴油畫改裝了世界上最大的遊艇,這就是艷名遠播的海上宮殿“克里斯蒂娜”,還娶了甘迺迪的遺孀為妻。如此奢侈,大手筆的花錢,但是他的企業還是做的很好,但是至今他留下的事業還在運轉中,所以在世界三大敗家子中排名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