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會作為一檔優秀的脫口秀節目,深受觀眾們的喜愛,值得一提的是,吐槽大會每一期都會邀請一位明星作為主咖接受其他人的吐槽,TOP10排行榜整理吐槽大會中十大精彩男藝人,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藝人上榜吧,這些藝人的情商都非常高。

吐槽大會中十大精彩男藝人

1. 曹雲金

2. 王祖藍

3. 唐國強

4. 蔡國慶

5. 薛之謙

6. 小瀋陽

7. 林丹

8. 潘粵明

9. 筷子兄弟

10. 王力宏

1.曹雲金

曹雲金,出生於1986年,中國知名相聲演員,後又參演了很多部的影視劇,曾是郭德綱的得意弟子,後因為種種矛盾而自立門戶,除了這些,曹雲金的相聲能力還是很不錯的。

2.王祖藍

王祖藍,出生於1980年,中國知名演員和主持人,參演了很不多的港劇,王祖藍是大熱綜藝奔跑吧兄弟中的常任嘉賓,憑藉幽默的風格獲得了觀眾的喜愛,王祖藍的喜劇能力很強。

3.唐國強

唐國強,出生於1952年,中國男演員,參演過三國演義等影視劇,唐國強最令人注意的是,他代言的某品牌,該品牌廣告詞一度成為網路熱詞,深受網友們的喜愛。

4.蔡國慶

蔡國慶,出生於1966年,北京人,中國知名歌手,曾演唱過很多的知名歌曲,蔡國慶的聲音較為悠揚,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蔡國慶在國內歌手中的知名度較高。

5.薛之謙

薛之謙,出生於1983年,上海人,中國知名男歌手,創作過很多的知名歌曲,薛之謙擁有超強的創作能力,他的歌曲曲調都很好聽,深受年輕歌迷的喜愛和歡迎。

6.小瀋陽

小瀋陽,出生於1981年,遼寧人,中國知名喜劇演員,作為中國十大小品演員之一,因在春晚上的演出而被大眾所熟知,小瀋陽自帶喜劇天賦,給觀眾一種親切的感覺,並且他的表演能力也很強。

7.林丹

林丹,出生於1983年,中國知名羽毛球運動員,獲得了很多羽毛球比賽的冠軍,實力非常強,除此之外,林丹的形象也很好,擔任了很多知名品牌的代言人。

8.潘粵明

作為吐槽大會中十大精彩男藝人之一的潘粵明,中國知名男演員,因2017年的白夜追兇而大紅,其中精湛的演技獲得了觀眾的肯定,當年潘粵明的離婚事件是非常火的一個話題。

9.筷子兄弟

筷子兄弟於2007年出道,主要由兩位成員組成,筷子兄弟不僅創作歌曲,還創作了電影,他們的小蘋果是當年最火的一首歌曲,深受廣大民眾的喜愛。

10.王力宏

王力宏,出生於1976年,中國知名男歌手,創作了很多耳熟能詳的歌曲,王力宏作為吐槽大會中十大精彩男藝人之一,其實並沒有很多槽點,喜愛他的冬粉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