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重要的是要有作品,當然也要保證有熱度,有很多實力明星缺少話題度,這就導致他們的流量不足,TOP10排行榜整理2020十大翻紅女明星排行榜,雖然實力最重要,但是流量也不能缺少,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女明星上榜吧。

2020十大翻紅女明星排行榜

1. 萬茜

2. 童謠

3. 江疏影

4. 伊能靜

5. 張雨綺

6. 陳數

7. 虞書欣

8. 李斯丹妮

9. 張含韻

10. 孟佳

1.萬茜

萬茜,出生於1982年,湖南人,中國女演員,萬茜除了自己的演藝事業,她的歌唱實力也不俗,並於今年參加一檔綜藝節目而被觀眾熟知並喜愛,收穫了很多的冬粉。

2.童謠

童謠,出生於1985年,中國知名女演員,代表作大江大河、如懿傳、三十而已等,童謠是雲南十大美女明星之一,自出道以來,便被貼上別人的標籤,大家比較容易忽視她的演技,其實童謠的演技非常強。

3.江疏影

江疏影,出生於1986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參演了很多部的電視劇和電影,代表作有清平樂、三十而已等,江疏影一直比較低調,不炒作的典型代表之一。

4.伊能靜

伊能靜,出生於1968年,中國女歌手,也是中國早期的女藝人之一,伊能靜近期參加一檔綜藝節目,因為話太多而招來爭議,但是這也增加了自己的熱度。

5.張雨綺

張雨綺,出生於1987年,中國知名女演員,也因星女郎而出道,張雨綺的性格比較大大咧咧,非常吸粉,她在節目中的真實表現,收穫了一大批的冬粉觀眾。

6.陳數

陳數,出生於1977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參演了很多部的電視劇,陳數的氣場非常強大,她飾演的女強人角色深入人心,並獲得觀眾 的一致認可,非常有實力的一位演員。

7.虞書欣

虞書欣,出生於1995年,中國女演員兼歌手,因參加青春有你2選秀節目而大紅,虞書欣因為可愛的性格收穫了很多冬粉,值得一提的是,虞書欣也參演了很多的電視劇。

8.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出生於1990年,中國女歌手,因參加綜藝節目而被觀眾們喜愛,李斯丹妮的性格非常好,也非常具有綜藝感,不愧是2020十大翻紅女明星排行榜之中。

9.張含韻

張含韻,出生於1989年,因參加超級女聲而出道,而且還是當年的人氣王,張含韻還經歷過早期的網路暴力,但是她一直樂觀堅持,最終展現自己的魅力。

10.孟佳

作為2020十大翻紅女明星排行榜之中的孟佳,是前女子團體中的成員之一,孟佳的舞蹈實力非常強,性格也很吸粉,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