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作為一種崇高的價值追求,它反映著人們對於善良的一種追求,在自己能力的前提下,儘自己的一份力量,讓這個世界更美好,TOP10排行榜整理中國十大慈善明星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明星上榜,這些明星的號召力是很強的。

中國十大慈善明星排行榜

1. TFBOYS

2. 韓紅

3. 黃曉明

4. 范冰冰

5. 楊瀾

6. 郎朗

7. 姚明

8. 袁立

9. 崔永元

10. 海清

1.TFBOYS

TFBOYS是中國內地冬粉最多的男子團體,由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三個人組成,他們一經出道,便獲得了眾多的冬粉,現在三個人發展的非常好,在各自的領域都很出色。

2.韓紅

韓紅,出生於1971年,中國知名女歌手,創作了很多耳熟能詳的歌曲,其中天路在撕心裂肺十大金曲之一,韓紅的歌都非常大氣磅礴,她還組織了愛心西藏行等公益活動,除了事業,韓紅將精力都放在慈善事業上。

3.黃曉明

黃曉明,出生於1977年, 中國知名男演員,參演了很多部的影視劇作品,在娛樂圈中的人緣非常好,除此之外,他還參加了狠多的公益晚會,在晚會中捐款了狠多。

4.范冰冰

范冰冰,出生於1981年,中國知名女演員,也是時尚界的寵兒,范冰冰也是一個製作人,製作的電視劇武媚娘獲得口碑和收視雙豐收,愛里的心是她舉辦的公益活動。

5.楊瀾

楊瀾,出生於1968年,中國女主持人,憑藉大氣沉穩的主持風格獲得了觀眾們的喜愛,值得一提的是,楊瀾也是中國第一個開啟深度訪談類節目的主持人, 曾擔任中國慈善聯合會副會長。

6.郎朗

郎朗,出生於1982年,世界知名鋼琴家,也是聯合國的和平使者,郎朗作為國際鋼琴大師,每年參與的巡演眾多,值得一體的是,郎朗的性格也非常好,口碑一直比較不錯。

7.姚明

姚明,出生於1980年,中國知名男籃球運動員,曾在NBA籃球隊服役,姚明除了是一個成功的籃球運動員,他還熱心公益事業,拍攝了很多部的公益短片,捐款了很多。

8.袁立

作為中國十大慈善明星排行榜之中的袁立,出生於1973年,中國女演員,參演了很多部的影視作品,袁立一直是熱心公益,尤其幫助過國內的塵肺農民擺脫困境。

9.崔永元

崔永元,出生於1963年,央視著名主持人,他從2011年開始參加公益活動,主要關注中西部鄉村教師問題,用自己的力量為鄉村教師取得福利。

10.海清

海清,出生於1977年,中國知名女演員,作為中國十大慈善明星排行榜之中,海清一直關注女性權益等問題,並擔任聯合國婦女署親善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