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是由優酷製作的一檔節目,它深受觀眾們的喜愛,其中選手的表現可圈可點,其中導師也是得到了觀眾的認可,TOP10排行榜整理這就是街舞十大導師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導師上榜吧,這些導師不僅是明星,更是舞蹈界中的翹楚。

這就是街舞十大導師排行榜

1. 易烊千璽

2. 張藝興

3. 韓庚

4. 黃渤

5. 羅志祥

6. 吳建豪

7. 王嘉爾

8. 王一博

9. 鍾漢良

10. 黃子韜

1.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出生於2000年,湖南人,以男子團體TFBOYS,該團體穩居中國十大慈善明星排行榜之中,出道之後慢慢轉型,易烊千璽不僅是一個出色的歌手,還是一名優秀的演員,易烊千璽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

2.張藝興

張藝興,出生於1991年,湖南人,中國知名歌手,以韓國偶像團體出道,之後在中國內地發展,經過長期的成長,張藝興的口碑非常好,還擔任了偶像練習生的製作人。

3.韓庚

韓庚,出生於1984年,黑龍江人,中國早期偶像之一,以Super Junior唯一中國籍明星出道,值得一提的是,韓庚在早期的熱度非常高,近幾年拍攝的前任電影也成功大賣。

4.黃渤

黃渤,出生於1974年,中國知名男演員,演技得到了專業評審和觀眾的一致認可,黃渤參演了很多優秀的電影,口碑非常不錯,黃渤還指導了一部電影,電影口碑也比較好。

5.羅志祥

羅志祥,出生於1979年,中國台灣人,中國流行音樂歌手兼演員,羅志祥近幾年參加綜藝節目而被觀眾喜愛,因幽默的風格獲得了一批冬粉,雖然近期他的口碑不太好,但是舞蹈實力還是有的。

6.吳建豪

吳建豪,出生於1978年,因出演流星花園而被觀眾認識,吳建豪一直是比較低調的明星,一直堅持自己的風格,吳建豪也還是一名演員,參演了比較多的電視劇電影。

7.王嘉爾

王嘉爾,出生於1994年,中國香港人,也是男子演唱團體成員之一,王嘉爾的舞蹈實力和歌唱實力都比較厲害,尤其性格非常好,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

8.王一博

王一博,出生於1997年,現擔任天天向上常駐主持人,王一博因參演陳情令而被觀眾熟知,王一博的口碑一直比較好,也沒有緋聞,不愧是在這就是街舞十大導師排行榜之中。

9.鍾漢良

鍾漢良,出生於1974年,這就是街舞第三季導師,鍾漢良以歌手身份出道,後參演了很多的電視劇,鍾漢良的外形非常亮眼,女冬粉眾多。

10.黃子韜

黃子韜,出生於1993年,作為這就是街舞十大導師排行榜之中,他擔任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導師,黃子韜的性格比較直率,屬於敢說的類型,舞蹈實力也是很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