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作為一種職業,不僅需要話題,還需要曝光度,雖然明星最重要的還是作品本身,但是話題度也不可忽略,TOP10排行榜整理了2020十大翻紅男明星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明星上榜吧,這些男明星都是實力兼具的。

2020十大翻紅男明星排行榜

1. 秦昊

2. 周深

3. 胡軍

4. 丁禹兮

5. 尹正

6. 張新成

7. 潘粵明

8. 高偉光

9. 成毅

10. 陳哲遠

1.秦昊

秦昊,出生於1978年,中國著名男演員,參演了眾多文藝片,秦昊的演技非常好,並於2020年迎來了巔峰期,憑藉隱秘的角落這一最新熱播劇而被觀眾喜愛,除此之外,秦昊的性格也吸粉不少。

2.周深

周深,出生於1992年,中國知名男歌手,憑藉空靈的嗓音和超高的演唱實力被冬粉所喜愛,值得一提的 是,周深參加2020年的歌手節目,也因這個節目而被觀眾們所熟知。

3.胡軍

胡軍,出生於1968年,中國實力男演員,出演了很多的影視劇作品,胡軍一直是硬漢形象,並獲得很多的電影獎項,令人注意的是,胡軍在2020年出演了一部電視劇和一檔綜藝,都圈粉不少。

4.丁禹兮

丁禹兮,出生於1995年,中國青年演員,因出演傳聞中的陳芊芊而被觀眾熟知,作為一名青年演員,丁禹兮的演技是非常棒的,他演繹的角色非常真實,給人一種代入感。

5.尹正

尹正,出生於1986年,中國知名男演員,因出演夏洛特煩惱而被觀眾喜愛,今年憑藉鬢邊不是海棠紅這部電視劇而被觀眾熟知,尹正的演技和人氣兼具。

6.張新成

張新成,出生於1995年,中國新生代演員,參演了2020年播出的以家人之名,並憑藉這部電視劇成功收穫了一大批冬粉,張新成的顏值很高,實力也很強。

7.潘粵明

潘粵明,出生於1974年,中國知名男演員,代表作白夜追兇、京華煙雲等,潘粵明一直為人比較低調,一直堅持自己的演藝事業,2017年是他的爆紅之年,之後發展較好。

8.高偉光

作為2020十大翻紅男明星排行榜之中的高偉光,出生於1983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並在三生三世枕上書中擔任男主角,迎來了自己的翻紅之作。

9.成毅

成毅,出生於1990年,中國男演員,出演了琉璃美人煞並擔任男主角,成毅的樣貌非常好,具有男主顏值的成毅,終於在2020年迎來爆紅作品 。

10.陳哲遠

作為2020十大翻紅男明星排行榜之中的陳哲遠,出生於1996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演技非常好,並出演新版絕代雙驕中小魚兒角色,對人物把握的十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