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成立的笑果文化,總部位於上海,它是一家專門從事脫口秀節目策劃和組織線下脫口秀表演的公司,該公司擁有眾多的獨立藝人,TOP10排行榜整理笑果文化旗下十大藝人排名,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藝人上榜吧,這些藝人的知名度都很大。

笑果文化旗下十大藝人排名

1. 李誕

2. 王思文

3. 程璐

4. 王建國

5. 龐博

6. 韋若琛

7. ROCK

8. 合文俊

9. 歐陽超

10. 宋木子

1.李誕

李誕,出生於1989年,內蒙古人,中國脫口秀名人排行榜之中,策劃了很多的脫口秀節目,除此之外,李誕的個人風格比較突出,尤其可愛的外表收穫了很多冬粉。

2.王思文

王思文,出生於寶雞,畢業於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王思文在成為脫口秀演員之前,她是一名編劇,從事脫口秀的稿子編寫工作,王思文的 特色也比較突出,有一大批的女冬粉。

3.程璐

程璐,中國脫口秀知名編劇,參加了很多季的吐槽大會和脫口秀大會,並於2019年參加了愛奇藝的奇葩說,程璐的標籤很多,但是這並不影響他是一名優秀的男脫口秀演員。

4.王建國

王建國,出生於1988年,遼寧人,王建國也是知名的脫口秀演員,在脫口秀節目中的表現很亮眼,收穫了很多的忠實冬粉,值得一提的是,王建國的口碑也較好。

5.龐博

龐博,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也是一名外表很出色的脫口秀演員,因為對脫口秀的熱愛,參加了脫口秀大會,並成功拿到了冠軍,可見其不俗的實力,龐博的笑點很多。

6.韋若琛

韋若琛早期是一名相聲演員,後逐漸轉型成為脫口秀演員,韋若琛還是一名網路程式設計師,他寫的段子比較貼近生活,給人一種親切的幽默感。

7.ROCK

ROCK,內蒙古人,優秀的脫口秀演員,經常以西裝出境,在嚴肅的外表下顯得格外幽默,rock的個人風格很強,一般人不容易模仿,他深受觀眾的喜愛。

8.合文俊

合文俊,武漢人,也是一名優秀的編劇和演員,參演了很多的話劇,作為一名演員,他也有對脫口秀表演的熱愛,在優酷的節目中有不俗的表現,不愧是笑果文化旗下十大藝人排名之中。

9.歐陽超

歐陽超,浙江人,職業是一名警察,後出於對說唱的熱愛,逐漸成為一名說唱歌手,他有一種特別的魅力,給人一種非常喜劇的感覺,深受冬粉的喜愛。

10.宋木子

作為笑果文化旗下十大藝人排名之中的宋木子,職業是一名演員,參加了周六夜現場這檔綜藝節目,宋木子非常具有喜感,喜劇天賦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