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歡樂喜劇人》的播出,帶火了一批相聲演員,這幾年來相聲演員在電視螢幕上十分活躍,他們不僅會說相聲,給人們帶去歡聲笑語,還跨行演出,他們多才多藝,會唱歌、會演戲,深得大家喜愛。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最火相聲演員。

十大最火相聲演員

1.郭德綱

2.岳雲鵬

3.張雲雷

4.郭麒麟

5.苗阜

6.曹雲金

7.孟鶴堂

8.高曉攀

9.盧鑫玉浩

10.張鶴倫

1.郭德綱

郭德綱,微博十大男星之一,出生於於1973年,天津人,著名的相聲演員和主持人。他師從相聲大師侯耀文,在相聲事業上成就很高,是德雲社的創辦人之一。

2.岳雲鵬

岳雲鵬,出生於1985年,河南濮陽人,知名的相聲、影視男演員 。他師從郭德綱,主攻相聲、太平歌詞、竹板書,代表作有:五環之歌、擾民了你、我忍不了、煎餅俠等。

3.張雲雷

張雲雷,出生於1992年,天津人,我國內地相聲男演員、影視演員、歌手。其代表作有:毓貞、輩分歌、能耐大了、白蛇傳、太公賣面、探清水河、擋諒、大西廂等。

4.郭麒麟

郭麒麟,出生於1996年,天津人,我國內地相聲演員 、影視演員,師從著名相聲演員于謙,搭檔是閻鶴祥。代表作有:慶餘年、寵愛、學聾啞、雜學唱、雙簧、四大鬚生、白蛇傳、笑傲江湖、有話好好說等。

5.苗阜

苗阜,出生於1982年,陝西省銅川市人。他是著名青年相聲演員,西安市青曲社創始人 ,西安青曲社主席,代表作有:滿腹經綸、這不是我的、學富五車、智取威虎山等。

6.曹雲金

曹雲金,原名曹金,出生於1986年,天津人,我國內地相聲演員,師從田立禾先生、郭德綱先生。其代表作有:《拴娃娃》、《大保鏢》、《托妻獻子》、《這事兒不賴我》等。

7.孟鶴堂

孟鶴堂,出生於1988年,黑龍江人,中國內地相聲演員,師從郭德綱。其代表作有:文玩、萬物皆可盤等。 2020年獲得微博年度喜劇之王。

8.高曉攀

高曉攀,出生於1985年,河北省保定人,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我國內地男演員、導演。他是“嘻哈包袱鋪”的創辦人之一,代表作有:兄弟,別鬧!、姥說、天地姻緣七仙女、小棉襖等。

9.盧鑫玉浩

盧鑫,出生於1987,內蒙古赤峰人 ,中國內地相聲演員。其搭檔是張玉浩,二人獲《笑傲江湖第三季》全國總決賽冠軍。代表作有:《嗨!你好!》、《戲精的誕生》等。

10.張鶴倫

張鶴倫,出生於1985年,黑龍江省伊春市人,我國內地相聲演員,師從郭德綱。他現在是德雲社演出六隊隊長,參加過《笑傲江湖第三季》《歡樂喜劇人第五季》等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