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電子白板的用戶越來越多,用處也越來越廣泛。用在辦公室里,方便了公司開會;放在教室里,老師可以使用它來講課;放在家裡,可以用它來播放電影,讓家人在家裡也能感受到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氛圍。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十大電子白板品牌排行榜。

十大電子白板品牌排行榜

1.鴻合

2.希沃

3.長虹

4.天仕博

5.斯馬特

6.艾博德

7.普羅米休斯

8.普樂士

9.印天科技

10.東方中原

1.鴻合

鴻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其經營範圍包括軟體和多媒體互動設備技術開發、諮詢、服務與轉讓;計算機技術培訓;自行開發的軟體產品的銷售等。

2.希沃

希沃,隸屬於廣州視睿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其經營範圍包括:電子、通信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與開發;家用電器批發;家用視聽設備、通信設備的零售與修理等。

3.長虹

四川長虹電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十大家用電器公司之一,創始於1958年。其經營領域較多,範圍較廣,包括軍工電子、信息家電、IT/通信、核心器件、現代服務業等。

4.天仕博

北京天仕博科技有限公司,創始於2000年。其經營範圍包括:加工、生產互動式電子白板;經營電信業務;網際網路信息服務;出版物零售;銷售百貨、針紡織品、五金交電、製冷空調設備等。

5.斯馬特

加拿大斯馬特技術公司,成立於1987年。它是全球大型先進的互動式白板製造商,它的互動式白板系列具有多功能性和易用性,是被最廣泛運用的互動式白板。

6.艾博德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該公司經營的產品有:互動式電子白板、觸摸顯示器、電容式觸控螢幕、納米觸控螢幕、廣告機、音頻視頻設備、多媒體數字系統集成產品、視頻展台等。

7.普羅米休斯

普羅米休斯,隸屬於福建網龍計算機網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該公司是我國網路遊戲行業的領跑者,創作了我國的第一款網路遊戲——《幻靈遊俠》。

8.普樂士

汕頭普樂士儀器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該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和銷售數字式投影機、電子白板、互動白板、實物投影機及附屬設備和配件等

9.印天科技

廈門印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其主要業務是專業從事研發、生產互動式設備和智慧校園物聯網套用。產品包括互動式電子白板、教學資源雲平台等。

10.東方中原

北京東方中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其主要業務是技術開發、服務、諮詢和轉讓;套用軟體服務;銷售機械設備、五金交電、電子產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