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位於我國西南部,由於這裡的地形和緯度位置等因素,這裡常年都比較溫暖。貴州的很多區域冬天不會太冷,夏天也不會出現高溫。因此它是一個旅遊度假的好地方。今天我們就來聊聊貴州十大最好溫泉排名。

貴州十大最好溫泉

1.黃平浪洞森林溫泉

2.貴陽市烏當貴御溫泉旅遊景區

3.貴陽市烏當保利國際溫泉

4.遵義市綏陽水晶溫泉

5.息烽溫泉

6.遵義市楓香溫泉旅遊景區

7.久格里吉溫泉

8.石阡溫泉群風景名勝區

9.仁懷鹽津溫泉

10.天邑森林溫泉

1.黃平浪洞森林溫泉

浪洞森林溫泉度假山莊,位於黔東南州黃平縣北面浪洞鄉溫水塘村,它是集溫泉洗浴、觀光度假和休閒娛樂於一體的原生態景區。這裡自然風光迷人,來這裡可以盡情的親近自然。

2.貴陽市烏當貴御溫泉旅遊景區

貴御溫泉,位於貴陽市烏當區順海村,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這裡空氣清新,幽靜雅致,是天然氧吧,同時這裡的交通十分方便,周末的時候就可以來這裡休息片刻。

3.貴陽市烏當保利國際溫泉

保利國際溫泉,位於貴陽市烏當區順海中路88號,這裡的溫泉水質高,水溫為67 ℃,富含鈣、鎂、鉀、鈉、鐵、鋅、鍶、氯、氟、偏矽酸、重碳酸根、硫酸根等多種營養成分,讓旅客放心使用。

4.遵義市綏陽水晶溫泉

綏陽·水晶溫泉,隸屬於綏陽縣金土地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該溫泉區域配套設施齊全,周圍有酒吧、餐飲、酒店等公共項目,在泡完之後還也以進行其他娛樂項目。

5.息烽溫泉

息烽溫泉,位於息烽城東北40公里的天台山腳下,是全國著名八大溫泉之一,素有“天下第一湯”之稱。這裡海拔高達700米,四面環山,景色宜人,每一年都會接待成千上萬的遊客。

6.遵義市楓香溫泉旅遊景區

遵義市楓香溫泉旅遊景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楓香鎮,來這裡不僅可以享受泡溫泉的樂趣,還可以體驗原始漂流的刺激和垂釣的悠閒,更可以觀賞溶洞的奇特,趣味無窮。

7.久格里吉溫泉

久格里吉溫泉,位於貴州省劍河縣城。這裡的泉水來自於自然之中,晶瑩清澈,含有大量的微量放射性元素,氡對療養、健身有顯著的療效。

8.石阡溫泉群風景名勝區

石阡溫泉群風景名勝區,位於石阡縣中部、東北部和西南部,總面積 有273 平方公里。這裡不僅有保護的很好的原始古樹,還有典型的明清古建築,人文景觀和自然景觀都是獨一無二的。

9.仁懷鹽津溫泉

貴州仁懷鹽津溫泉山谷,全國4a景區之一,位於貴州仁懷的鹽津大峽谷風景區內,這裡風景自然秀美,溫泉全部取自自然,山谷溫泉取自鹽津大峽谷河床,泉水為矽酸鍶複合型醫療熱礦泉水,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較高的醫療價值。

10.天邑森林溫泉

天邑森林溫泉,位於貴陽市雲岩區安井村,它是貴州省最大的森林溫泉酒店,是典型的日式風格。這裡空氣清新,環境優美,是休閒度假、商務會義、家庭聚會、療養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