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洗手液是最火爆的日用產品之一。因為疫情肆掠,我們為了做到有效的清潔,不在像以前一樣簡單地用清水沖沖手,而是用洗手液反覆的搓洗,這樣才能放心、安心。今天我們就來看看2020洗手液十大品牌。

2020洗手液十大品牌

1.藍月亮

2.威露士

3.滴露

4.舒膚佳

5.開米

6.獅王

7.綠傘

8.安利必速

9.媽媽壹選

10.潔芙柔

1.藍月亮

藍月亮,隸屬於廣州藍月亮實業有限公司,誕生於1992年。它是中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連續11年其洗衣液市場綜合占有率居第一,它的洗手液廣受消費者信賴。

2.威露士

威露士,是威萊集團核心品牌之一,它是全球著名的消毒品牌之一,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有效、安全和健康的產品。旗下產品包括:消毒液、洗手液、濕巾、洗衣液、沐浴露、香皂、洗髮水等。

3.滴露

滴露,全球專業的消毒產品品牌,他們致力於研發遠離細菌威脅的產品,呵護人類的健康。其產品中含有對氯間二甲苯酚,能夠有效的殺菌、抗菌。

4.舒膚佳

舒膚佳,中國沐浴露十大品牌之一,是寶潔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也是全球著名的個人清潔護理品牌之一。它旗下的產品種類很多,包括沐浴露、香皂、洗手液以及活力運動系列相關產品。

5.開米

開米是開米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成立以1992年,其前身是西安開米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主要的業務是從事高科技環保型液體洗滌劑及個人護理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6.獅王

獅王,誕生於1891年,是一家日本的著名日化品牌和日用消費品生產公司。旗下的產品有:牙膏、牙刷、洗衣液、香皂、洗手液、洗衣粉、洗髮水、護髮素等。

7.綠傘

北京綠傘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始創於1993年,是一家研製、生產和銷售環保型現代家庭及酒店清潔用品的企業。其產品涵蓋家居系列、衣物清潔保養系列、蠟系列、母嬰系列、個人清潔護理系列、車用系列等多個領域。

8.安利必速

必速,是安利日用品公司的一個產品,它屬於抗菌消毒類產品,氣味清新,保證消毒、清潔的雙重效果。其產品包括:必速抗菌淨手凝露、必速洗手液和必速消毒劑等。

9.媽媽壹選

媽媽壹選,威萊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誕生於2015年,是一個比較年輕的品牌。主要產品:天然皂液、洗衣凝珠、選餐具淨、泡沫洗手液等清潔產品。

10.潔芙柔

潔芙柔,是上海利康消毒高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誕生於1988年,其產品涵蓋了皮膚黏膜消毒系列、手消毒系列、環境物品消毒系列、醫療器械消毒滅菌系列、空氣消毒系列等多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