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的簡稱,有許多人都是NBA的忠實冬粉,他們有的人可以為了一場比賽,專門出國到賽區現場觀看,也有的人會不落下他偶像的任何一場比賽。今天我們來說說NBA史上的教練。

Nba十大最差教練

1.蒂姆-弗洛伊德

2.布萊恩-溫特斯

3.羅伊-魯冰

4.伊塞亞-托馬斯

5.西德尼-洛維

6.科特·蘭比斯

7.馬克-雅法羅尼

8.邁克·蒙哥馬利

9.雅克·沃恩

10.厄爾·沃特森

1.蒂姆-弗洛伊德

蒂姆-弗洛伊德,其偶像是菲爾·傑克遜,所以他也希望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教練,但是事實並非如此,他的球隊在失去菲爾、喬丹和皮蓬後三名大將之後,就一蹶不振了。

2.布萊恩-溫特斯

布萊恩-溫特斯,帶領的球隊隊勝率只有19.6%。特別是其帶領的溫哥華灰熊隊,創下了最快輸掉100場比賽的恥辱記錄。

3.羅伊-魯冰

羅伊-魯冰,是一位名不見經傳的教練,有很多人可能從來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但是他短暫的執教過76人的球隊,並沒有什麼成績。

4.伊塞亞-托馬斯

伊塞亞-托馬斯作為主教練,他帶領的球隊所取得的成績是十分可觀的。但是其德不配位,托馬斯濫用職權,擾亂球隊的團結,所以是一名差教練。

5.西德尼-洛維

西德尼-洛維,其整體勝球率只有25.7%,在執教森林狼時,取得33勝102負;在執教灰熊隊是取得了46勝180負的成績。

6.科特·蘭比斯

科特·蘭比斯,曾經是一名優秀的籃球運動員,但是他並不是一名好的教練,在執教期間,並沒有帶領球隊取得優異的成績。

7.馬克-雅法羅尼

馬克-雅法羅尼的整個職業生涯的勝球率是26.8%。在他所執教的球隊里有許多優質的球員,也不乏明星球員,但是依舊不敵其他球隊。

8.邁克·蒙哥馬利

邁克·蒙哥馬利,是斯坦福的傳奇教練,但是在擔任勇士隊的主教練之後,並沒有給勇士隊帶來優異的戰績,所以被評為十大最差教練之一。

9.雅克·沃恩

沃恩,在做教練之前是一名優秀的替補後衛,後來在波波維奇手下做了兩年的助理教練,並沒有做出驚人的成績,反響平平。

10.厄爾·沃特森

厄爾·沃特森,在做教練之前是一名校園明星球員,退役之後進入教練領域。在人太陽隊的主教練時,太陽隊的成績很差,故而被解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