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一個公司,有賺錢的時候,也會有虧錢的可能。公司經營管理得到,這個公司就會賺錢,相反公司就會虧錢。即使是世界級的大公司也會有決策失誤、管理不善的時候,所以大公司虧錢也不是新鮮新聞。今天我們就來看看2020十大虧錢最多的世界500強。

2020十大虧錢最多的世界500強

1.墨西哥石油公司

2.斯倫貝謝公司

3.軟銀集團

4.美國郵政

5.日產汽車

6.德意志銀行

7.通用電氣公司

8.雷普索爾公司

9.日本制鐵集團公司

10.安賽樂米塔爾

1.墨西哥石油公司

墨西哥石油公司,成立於1938年,總部設在墨西哥城,是墨西哥最大的石油和石油化工公司,也是拉美地區最大的國營企業之一。主要業務是從事石油的勘探、提煉、銷售和石油化工等。

2.斯倫貝謝公司

斯倫貝謝公司,成立於1927年,公司總部位於休斯頓,是全球最大的油田技術服務公司。其業務領域包括:測井、鑽井、固井、綜合鑽井、綜合地震、油藏管理和綜合項目管理等。

3.軟銀集團

軟銀集團,日本前十大市值公司之一,成立於1981年,總部位於日本東京,是一家綜合性的風險投資公司。其服務的領域包括寬頻網路、固網電話、電子商務、網際網路服務、網路電話、科技服務、控股、金融、媒體與市場銷售等。

4.美國郵政

美國郵局,也稱美國郵政署,是美國聯邦政府的獨立機構,其業務涵蓋國內、國外兩個方面。兩個方面的下面又進行了細分,根據不同的商品,決定價格的多少。

5.日產汽車

日產汽車,成立於1933年,總部位於神奈川縣橫濱市,是一家汽車製造商。其經營範圍是汽車產品和船舶設備的製造、銷售和相關業務等。

6.德意志銀行

德意志銀行,成立於1870年,總部設在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的銀行和世界上最主要的金融機構之一。其服務對象包括個人、公司、政府和公共機構等,為他們提供一系列的現代金融服務。

7.通用電氣公司

通用電氣公司,成立於1892年,總部位於美國波士頓,是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技術和服務業務的跨國公司。其業務領域廣泛,包括生產消費電器、工業電器設備;承包巨大的軍火生意;製造宇宙航空儀表等。

8.雷普索爾公司

雷普索爾公司,成立於1987年,總部位於西班牙,也是西班牙最大的工業公司。其經營範圍包括:勘探、提煉、生產和銷售石油和天然氣;進行石油化工等業務。

9.新日本制鐵集團公司

新日本制鐵公司,成立於2012年,是世界上最大的鋼鐵公司之一。該公司重視創新,善於引進新技術,在鋼鐵冶煉上實現了資源利用力高、環境污染小的效果。

10.安賽樂米塔爾

安賽樂米塔爾集團,成立於2002年,是全球最好的鋼鐵製造商之一。其鋼鐵以質量好而著稱全球,同時還運用到各個領域之中,例如汽車、建築、家用電器、包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