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枕頭能夠幫助我們享受一個好的睡眠,還可以有效緩解我們疲勞的頸椎。特別到了夏天,天氣炎熱,為了防止頭髮出汗,我們總是喜歡使用冰冰涼涼的枕頭,這時候水枕頭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今天我們就來看看2020水枕頭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水枕頭十大品牌排行榜

1.慕思

2.睡眠博士

3.泰普爾

4.富安娜

5.水星家紡

6.南極人

7.賽諾

8.夢百合

9.羅萊家紡

10.良良

1.慕思

東莞市慕思寢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為大家提供好的睡眠效果而服務,致力於研究各種有利於睡眠的生活用品,包括枕頭、被子、床等物品。

2.睡眠博士

睡眠博士,隸屬於浙江絲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07年,其主要業務是研發、生產和銷售助睡眠用品;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諮詢、服務和轉讓等。

3.泰普爾

泰普爾,隸屬於泰浦陛迪(上海)商貿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09年,旗下產品種類多樣,包括:床上用品、床架、飾品、健身器材、針織品、鞋靴、玩具、辦公用品等。

4.富安娜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綜合型家紡企業,集研發、設計、生產、行銷和物流於一體。旗下的品牌有:富安娜、馨而樂、維莎、聖之花、酷奇智。

5.水星家紡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其經營範圍包括:家用紡織品、床上用品、家居用品的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銷售服裝、鞋帽、箱包、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設備、家用電器等。

6.南極人

南極電商股份有限公司,世界十大床上用品品牌之一,成立於1998年,總部位於上海。旗下的品牌眾多,同時廣為人知,包括南極人、南極人home 、卡帝樂鱷魚、帕蘭朵、PONY COLLECTION等。

7.賽諾

賽諾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廣東深圳。其主要業務是經營家具、按摩器材、紡織品、電子產品等。它是全國知名的家居品牌。

8.夢百合

夢百合,隸屬於上海金睡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1年。其主要的業務是家具科技領域內的技術諮詢、開發、轉讓和服務;針紡織品、床上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9.羅萊家紡

羅萊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生產銷售家用紡織品、酒店紡織品、鞋帽等;批發天然植物纖維編織工藝品、刺繡工藝品、地毯、掛毯、床墊、涼蓆、服裝等物品。

10.良良

南昌良良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電子產品、家紡、日用品的生產、研發、批發與零售;信息技術諮詢服務;軟體開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