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睡覺的人來說,舒適的睡眠環境是十分重要的,舒適的睡眠環境不僅需要安靜的氛圍,還需要柔軟的床墊與被套,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床上用品品牌,看看這些品牌都有哪些特性,探究一下它們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世界十大床上用品品牌

1. 南極人

2. 瑞士Bico

3. 富安娜

4. 絲漣

5. 水星家紡

6. 福萊哥勒

7. 羅萊

8. 北極絨

9. 多喜愛

10. 夢潔家紡

1.南極人

成立於1997年的南極人,是中國最早的內衣品牌之一,經過多年的發展,南極人已經涵蓋了家居生活的九大類,其中就包括床上用品。南極人的產品也一直靠品質說話。

2.瑞士Bico

成立於1861年的Bico品牌,是一家著名的床具生產商,它是希丁安集團旗下的子品牌。Bico已經是瑞典最大的床上用品製造商,遠銷歐亞40多個國家。

3.富安娜

總部位於中國深圳的富安娜家居用品公司,是一家知名的家紡產品製造商,它於2009年上市,已經是知名的床上用品品牌。

4.絲漣

成立於1881年的絲漣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在美國市場占有率高達80%,是全美最知名的家紡品牌。它於2008年進入中國市場,迅速獲得了較高的知名度。

5.水星家紡

水星家紡成立於2000年,它是水星控股集團旗下的家紡品牌,該品牌有300多個種類的床上用品,涵蓋了用戶所有的床上用品需求。

6.福萊哥勒

福萊哥勒成立於1932年,它是來自德國的床上用品品牌,該品牌的王牌產品是超軟床墊,其舒適度獲得了消費者的一致認可,它於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

7.羅萊

作為世界十大床上用品品牌之一的羅萊公司,它的主要業務是對家庭紡織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作為較年輕的家紡品牌,它率先打開線上銷售渠道。

8.北極絨

成立於1998年的北極絨,是中國最早的內衣品牌之一。著名藝術家趙本山就是北極絨的代言人,除了內衣業務,北極絨現已成立床上用品製造部門。

9.多喜愛

多喜愛是著名的家用紡織品製造商,它以生產床上四件套為主要業務。該品牌致力於提高對產品的研發能力,創新使用新材料面料,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可。

10.夢潔家紡

作為世界十大床上用品品牌之一的夢潔家紡,成立於1956年,一直堅持品質為先的理念,拓寬國內外市場,占有中國一部分的床上用品市場。它也在世界十大家居品牌排行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