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戰電視劇是香港比較受歡迎的題材之一,香港影視劇發展至今,也有不少金典商戰電視劇出爐,你都看過哪些好看的香港商戰電視劇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香港商戰電視劇排行榜吧。

香港商戰電視劇排行榜

1.大時代

2.創世紀

3.流金歲月

4.義不容情

5.笑看風雲

6.我本善良

7.珠光寶氣

8.天地豪情

9.天地男兒

10.歲月風雲

1. 大時代

主演:劉青雲、鄭少秋

大時代是TVB最精彩的商戰劇沒有之一,劇中的股票之戰看得人熱血沸騰,即便放到現在也毫不過時。還塑造了無數經典人物。是港劇豆瓣電視劇排行第一。

2. 創世紀

主演:羅嘉良、郭晉安、郭可盈、蔡少芬

創世紀以香港過去三十年地產界風雲變幻為背景而展開,是TVB商戰劇的一大高峰,雖然一開始收視平平,重播時卻創下收視紀錄。

3. 流金歲月

主演:羅嘉良、溫兆倫、林峰

流金歲月從劇本到演員都是無可挑剔的,不像其它商戰劇那么殘酷、那么多陰謀。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是為了向一去不復返的港劇黃金歲月致敬。

4. 義不容情

主演:黃日華、溫兆倫、劉嘉玲

該劇可謂眾星雲集,講述了丁有健和丁有康這對親兄弟之間的恩怨情仇以及丁有健和倪楚君之間的愛情故事。於1989年上映。

5. 笑看風雲

主演:鄭少秋、鄭伊健、郭晉安

該劇於1994年上映。講述了黃天與潘仲之間的兄弟情誼以及包文龍和林貞烈之間的愛情故事。是無法超越的經典。

6. 我本善良

主演:溫兆倫、曾江、李琳琳

我本善良講述了三個家庭展開的一段段人性善惡的爭持,穿插著浪漫糾纏的激情,高潮佚起,劇情突出,好戲連場。於1990年上映。是香港tvb經典劇排行榜之一。

7. 珠光寶氣

主演:邵美琪、黎姿、蔡少芬

珠光寶氣的劇情十分飽滿。財產紛爭、愛情親情糾紛、家庭溫情等紛紛上演,演員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裡面還有大量的打鬥等鏡頭。

8. 天地豪情

主演:羅嘉良、蔡少芬、秦沛

天地豪情講述家族兒女之間的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於1998年上映。蔡少芬也靠著本劇中的精彩表現拿下了最佳女主角的獎項。

9. 天地男兒

主演:鄭少秋、張可頤、伍詠薇

該劇是“天地三部曲”的第一部,講述了香港豪門一段家族鬥爭、兩代恩怨恨仇、感情糾葛史的故事,於1996年上映。

10. 歲月風雲

主演:劉松仁、吳卓羲、馮紹峰

該劇通過一個大家族創業歷經的起落離合,以家庭恩怨、商戰故事為路線,講述了時代背景下華夏子孫振興民族工業的歲月風雲。於2007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