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國外的電視劇,在我國韓劇美劇是比較受歡迎的,估計很少朋友會選擇看泰劇,其實泰劇也有很多經典之作,閒暇之際也可以考慮換換口味看看泰劇,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十部必看的經典泰劇有哪些吧。

十大必看經典泰劇

1.宛如我心

2.毒愛

3.天生一對

4.情牽兩世

5.血脈

6.三面娜迦

7.同一片天空

8.出逃的公主

9.人生波動

10.浪漫滿屋

1. 宛如我心

推薦指數:✰✰✰✰✰

該劇由索納拉姆·泰匹塔克、米莉亞·貝內戴緹等領銜主演,於1996年上映,講述了三個相互接壤的國家之間的各種糾葛。顏值還是很高的。

2. 毒愛

推薦指數:✰✰✰✰✰

該劇由沃拉娜特·旺薩莞、納瓦·君拉納拉、傑迪帕·迪拉朋帕等領銜主演,於2016年上映,女主人公因為愛情與責任變成了守護國家寶藏的鬼魂直到它走到盡頭。

3. 天生一對

推薦指數:✰✰✰✰✰

該劇由塔納瓦特·瓦塔納普迪、藍妮·卡彭、Panjan等領銜主演,於2018年上映,講述了女主陰差陽錯穿越回了泰國古代邂逅男主,發生了一段糾葛的愛情。

4. 情牽兩世

推薦指數:✰✰✰✰✰

該劇由卡曼妮·耶美肯、阿卡盼·納瑪等領銜主演,於2011年上映,講述了女主人公Maneejan藉助古董店的破鏡子穿越到一百多年前的故事。

5. 血脈

推薦指數:✰✰✰✰✰

該劇由索納拉姆·泰匹塔克、蘇婉濃·孔迎等領銜主演,於1994年上映,講述了泰國大城王朝時期戰士保家衛國的故事。

6. 三面娜迦

推薦指數:✰✰✰✰

該劇由娜塔玻·提米露克、朴朴·彭帕努等領銜主演,於2016年上映,描述“娜迦女神”與人類的愛情故事,還是很浪漫的。

7. 同一片天空

推薦指數:✰✰✰✰

該劇由吉拉宇·唐思蘇克、娜塔玻·提米露克等領銜主演,於2018年上映,講述男主角假扮太監進入王宮尋找父母死亡真相,結識並愛上一位少女的故事。

8. 出逃的公主

推薦指數:✰✰✰✰

該劇由迪·傑西達邦·福爾迪、拼塔安·阿孔薩妮等領銜主演,於2003年上映,描寫王儲繼承人娜拉公主與侍衛官阿諾泰無法跨越身份的心碎愛情。

9. 人生波動

推薦指數:✰✰✰

該劇由普林·蘇帕拉、烏拉薩雅·斯帕邦德等領銜主演,於2017年上映,講述了外表看似堅強的大明星背後的曲折故事,曾獲泰國三台收視冠軍。

10. 浪漫滿屋

推薦指數:✰✰✰

該劇由披拉·尼迪裴善官、李海娜、珍蘇丹·班朵等領銜主演,於2014年上映,講述了Aom-am與Mike在陰差陽錯下協定結婚而後發生的各種故事。是十部經典泰國電視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