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不少熱播劇上映,特別是流量明星的劇都比較受歡迎,但是總感覺差點什麼,細想一下在我們小時候看的劇雖然像服裝啊道具之類的不及現在,但是真的感覺好好看,那么你還記得小時候看過哪些好看的劇嗎?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90後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前十名有哪些吧。

90後小時候看的電視劇前十名

1.西遊記

2.還珠格格

3.仙劍奇俠傳三

4.寶蓮燈

5.歡天喜地七仙女

6.上錯花轎嫁對郎

7.聊齋志異

8.封神榜

9.天外飛仙

10.春光燦爛豬八戒

1. 西遊記

首播時間:1986年

該劇由六小齡童、徐少華、遲重瑞、馬德華等領銜主演,講述的是師徒四人一路降妖伏怪,歷經八十一難,取回真經終成正果的故事。是中國經典10部電視劇之一。

2. 還珠格格

首播時間:1998年

該劇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等領銜主演,曾創造中國電視劇有數據統計後的收視紀錄。是瓊瑤阿姨比較經典的電視劇之一。

3. 仙劍奇俠傳三

首播時間:2009年

該劇由胡歌、霍建華、楊冪、唐嫣、劉詩詩等領銜主演,講述了歡喜冤家景天與雪見等人之間的故事,是一看就上癮的電視劇之一。

4. 寶蓮燈

首播時間:2005年

該劇由曹駿、舒暢、焦恩俊等領銜主演,講述了劉沉香經歷種種磨難和抉擇在其舅舅和師父等仙家的幫助下,與寶蓮燈合二為一,劈山救母親改天條的故事。

5. 歡天喜地七仙女

首播時間:2005年

該劇由潘虹、六小齡童、吳樾、霍思燕領銜主演,講述了七位仙女下凡與人間凡人相戀最後在一起的愛情故事。還記得小時候被“陰蝕王”給嚇得不輕。

6. 上錯花轎嫁對郎

首播時間:2000年

該劇由聶遠、黃奕、小李琳領銜主演,講述了杜冰雁與李玉湖二人陰差陽錯的相識並上錯花轎卻找到了各自的真愛。演員的顏值簡直絕了。

7. 聊齋志異

首播時間:1988年

該劇由羅樂林、蔡倩兒、區靄玲等領銜主演,分為五輯推出,主要是借鬼異事件諷諭人性,描述宿世恩怨以及揭開宮廷鬥爭內幕的故事。

8. 封神榜

首播時間:2006年

該劇由范冰冰、劉德凱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的是蘇妲己為百姓而離開家鄉,放棄愛情去朝歌。被狐妲己附身助紂為虐顛覆商朝的故事。

9. 天外飛仙

首播時間:2005年

該劇由胡歌、林依晨等領銜主演,講述的是凡人董永與七仙女之間的故事。於2005年上映,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吧。

10. 春光燦爛豬八戒

首播時間:2000年

該劇由徐崢、陶虹、陳紅等領銜主演,講述的是豬八戒與小龍女之間的愛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兩位主演因戲生情結為夫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