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獸-凱多

被世人稱為單挑世界第一的最強生物。曾經歷過7次失敗,獨自一人向海軍本部與其他四皇團挑戰時被俘18次,還遭受千次以上嚴刑拷打,凱多被判過40次死刑,被施以絞刑也會把鎖鏈扯斷,被壓上斷頭台也會把斬刀粉碎,被長槍戳刺也是長槍斷裂,被他擊沉的巨大監獄船多達9艘,至今為止沒人殺的了他。作為王下七武海唐吉訶德·多弗朗明哥最大牌的交易對象。卻成為唐吉訶德·多弗朗明哥唯一畏懼的對象,可見實力不容小噓。旗下擁有:三災,德雷克,阿普等實力戰將。個人實力不輸任何人,團隊實力略遜於前兩位。

四、紅髮—香克斯

他曾以羅傑海賊團的船員身分參與了25年前的“愛特·沃爾海戰”。香克斯與現任“王下七武海”的“鷹眼”喬拉可爾·密佛格屬多年至交,二人在年輕時經常比劍切磋。可見他的劍術和鷹眼是不相伯仲的。在“大事件”中以一劍擋下海軍大將“赤犬”對可比的攻擊,當年白鬍子的船的時候,單是霸氣就幾乎鎮住了所有人。

本.貝克曼——司職副船長,作為輔佐紅髮的人實力應該差不到那裡去。據說本·貝克曼是海賊王所有人物中智商最高的一位。個人推斷其擁有三色霸氣,同樣精通體術格鬥。香克斯,本.貝克曼個人實力以及團隊實力都要亞於前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