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四皇實力排名,海賊王四皇中誰最強?四皇是《海賊王》里的四大海賊的統稱,四皇有海上皇帝之稱,是眾多海賊中實力最強的四個人,威名和勢力遠超王下七武海。那么海賊王四皇中誰的實力最強呢?誰能稱得上正直的海上皇帝。

在原四皇之一”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死後,黑鬍子取代了他的位置。現任四皇為:紅髮-香克斯、百獸-凱多、BIG MOM-夏洛特·玲玲、黑鬍子-馬歇爾·D·蒂奇。

小編認為可以從以下方面來分析四皇的實力:

1、綜合實力方面考慮,包括-海賊團人數,占領地域面積,海賊團威懾力等。

2、“四皇”統帥間及左右副手實力排名。

海賊王四皇實力排名

一、黑鬍子馬歇爾·D·汀奇

馬歇爾·D·汀奇是目前已知唯一擁有雙果實能力的人,原來為了果實躲藏在白鬍子身下的男人。為了暗暗果實而殺死白鬍子海賊團四隊隊長薩奇,被火拳艾斯追殺,後打敗艾斯把他交給海軍,成為七武海之一,在白鬍子死後取代了白鬍子成為新的四皇之一。之後,“頂上戰爭”結束一年後與馬爾科率領的白鬍子海賊團餘黨爆發大規模衝突,世稱“了斷之戰”,黑鬍子海賊團獲勝,蒂奇躋身登上四皇之位,稱呼由“船長”改為“提督”。手下成員分別為:毒Q、范·奧卡、巴基斯和拉菲特、卡特琳娜·蒂波、雨之希留、皮薩羅、庫贊、皮薩羅、喬特等人。個人實力頂級,團隊實力同樣頂級。

二、“BIG MOM”夏洛特·玲玲

四皇中唯一的女性,手下們稱呼其為“媽媽”。性格殘忍,極度的嗜吃甜食,是個可以為了零食,不惜動員攻陷一個國家的可怕人物,她會特別要求歸屬旗下領地的地方,固定在每個月進貢甜點給她。但只要該領地有一次繳不出甜點,就要面臨滅國的危機,有時候她甚至還會吃掉自己的部下。BIG MOM特徵是比一般人還要龐大好幾倍的體型,經常血絲暴露的雙眼,抹著濃密口紅、不時有唾液滴落的大嘴,貌似還具有部分的腐蝕性。手下有蛋蛋男爵,波克慕斯,波比,卡彭·貝基,夏洛特·布琳等人和聯姻的文斯莫克家族。個人實力強大不說,還有背後極其龐大的家族體系支撐,能在新世界蛋糕島組建“萬國”。個人實力稍遜黑鬍子,但是團隊實力也是頂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