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是很多人都會追著觀看的動漫,“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這句話被和多人銘記於心。四皇是海賊王最厲害的人物之一。在白鬍子死後,新的四皇實力排名是怎樣的呢?海賊王四皇實力排名最高的應該就是黑鬍子了。

你也許感興趣的是:海賊王十大惡魔果實 七位最強船長排名

海賊王四皇紅髮-香克斯、百獸-凱多、BIG MOM-夏洛特·玲玲、黑鬍子-馬歇爾·D·蒂奇。

海賊王四皇實力排名【個體實力排名】

1、黑鬍子-馬歇爾·D·蒂奇

2、紅髮-香克斯

3、百獸-凱多

4、BIG MOM-夏洛特·玲玲

1、黑鬍子,馬歇爾·D·蒂奇

年齡:40歲(兩年前38)

能力:自然系暗暗果實、超人系震震果實

黑鬍子能在白鬍子死後打敗艾斯,迅速登上新的四皇之位,實力還是非常強大的。並且黑鬍子是唯一擁有兩個惡魔果實的人,他還獲得了白鬍子的果實。雖然現在其對白鬍子的果實能力不甚了解,但是假以時日,黑鬍子絕對會成為主角路飛最後要面對的大boss級人物。黑鬍子必定是海賊王四皇實力排名第一名。

2、紅髮,香克斯

年齡:39歲(兩年前37)

能力:霸氣、劍術

武器:西洋劍

紅髮香克斯很早就歷經海賊生涯,參加過25年前的愛特·沃爾海戰。而且紅髮與王下七武海的鷹眼是至交,在紅髮沒有斷手之前總是切磋劍術,並且不相上下。而且在頂上戰爭是單手擋住了赤犬的攻擊可見其實力。但是因為紅髮與路飛的關係最後不會成為敵人,所以,相比較黑鬍子,紅髮要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