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殺戮都市

被禁原因:色情+血腥+政治不正確

——“雖然我們沒有任何仇恨,但是為了生存,我必須殺了你。”

日本十大禁播卡通片排行榜,鬼父排名第三死亡筆記排名第四

《殺戮都市》可以說是一部很瀆神的或者說是一部非常反人類反社會的作品,正因如此,它被日本十大禁播卡通片排行榜。這部作品否定了慈悲和對他人的關愛,在片子裡的設定,任何一種關愛都導致了死亡。誇張而生活化的情節絕望得令人窒息,卻將人類最本惡的一面展現出來。

六、魔乳秘劍帖

被禁原因:色情

——“乳房乃至上的真理。”

日本十大禁播卡通片排行榜,鬼父排名第三死亡筆記排名第四

魔乳秘劍帖是根據成人漫畫改編,這部動畫的背景設定是江戶時代,這部漫的女主角是魔乳一族的叛徒,偷出了族中秘書叛逃了,這本書里記載了古今中外流傳的所有豐胸美乳的技巧,順帶一提的是.......這一族的宗旨是【乳房乃至上的真理】,吸了這一族的乳汁,你就能,變強!並且砍了別人的胸,自己的胸會變大。看到這裡,大家大概也明白了為什麼這部動畫會被列入日本十大禁播卡通片排行榜了吧,這部動畫,滿屏都充斥著胸......胸.......還是胸,簡直....污的不能直視。

七、黑暗聖經

被禁原因:色情+血腥+暴力

——“任何與野獸為伍的人都必然逃脫不了死亡的命運。”

日本十大禁播卡通片排行榜,鬼父排名第三死亡筆記排名第四

心理能力承受差的人真的建議不要看被列入了日本十大禁播卡通片排行榜的黑暗聖經,這部漫雖然製作和劇情都很優秀,但是劇中接觸到黑暗聖經的人都漸漸扭曲瘋狂,其中滲透的血腥暴力和猥瑣的性都成了這個動畫的基石,當然只是這樣還不夠,劇中充斥的各類無底線無下限的黃暴場面,可能才是被禁的真正原因。

點擊下一頁,閱讀日本十大禁播卡通片排行榜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