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有一種奇怪的色情審美,並且有著一些奇特乃至噁心的趣味,這一點在日本的電影動畫作品中體現的尤為突出。兄妹戀、父女戀、人獸戀,在日本人眼中都有著所謂的萌點。當然,在於熱愛動漫的小夥伴們來說,那些作品肯定有著更深層次的內涵,但是對於看個熱鬧的人來說,那些作品就只剩個污污的噱頭了。TOP10排行榜網小編今天帶來了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少兒不宜的日本卡通片。一起來看看吧~

1、蟲愛少女

——TOP10排行榜網小編被噁心死了所以沒有記住台詞

殺戮都市

蟲愛少女這部動畫與其列進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還不如列進十大最噁心日本卡通片。這部動畫的女主角櫻井夢美被卷進煉悟與薩由莉的戰鬥,失去了雙親,自己也淪為苗床,被關在黑暗的房間裡,被煉悟飼養的醜陋的異形生物侵犯,腐臭粘滑的觸手撫摸著少女柔嫩細滑的肌膚,潛進了每一處所能鑽入的孔穴,最後夢美產下了蟲子。總而言之,蟲愛少女是部非常非常讓人感到不適的動畫,對這部動畫有興趣的小夥伴請三思而後行。

2、緣之空

——“無論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在我們的頭頂都是同樣悠遠的天穹,就好像是永遠都無法分開的羈絆一樣.。”

殺戮都市

緣之空這部作品的冬粉創造了火遍宅圈的經典名句:恨妹不成穹。緣之空的女主角春日野穹可是說是眾多死宅們心中共同的女神,而對於推倒了她的親生哥哥春日野悠也是羨慕嫉妒恨。只看畫風和台詞,可能大多數都會以為這是一部清新治癒的親情動畫,然而事實上,這可是日本動畫史上大名鼎鼎的里番【即黃色動畫】,並且在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的行列中。【查看緣之空劇情,緣之空哪一集最污

3、我的狐仙女友

——“我來幫你變成大人吧。”

殺戮都市

我的狐仙女友動畫是根據同名輕小說改編,日本輕小說主要是針對中學生的消遣小說,大概相當於國內花火這類雜誌上刊登的小說。但是我的狐仙女友原著輕小說卻有大量的色情描寫,並且描寫的色情場面露骨到讀者都說“不要太超過界限”。由此改編的動畫是什麼畫風,也可想而知了。別列入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實至名歸。

點擊下一頁,閱讀更多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