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電影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喜歡看的一種題材的電影,這些影片大多都非常地感人,能夠引起觀眾地共情,所以這類題材地電影在市面上是很叫賣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豆瓣上排名靠前的既不啊愛情電影。

豆瓣排名前10部愛情電影

1.羅馬假日

2.海角七號

3.戀戀筆記本

4.愛情手冊

5.漫長的婚約

6.魔術師

7.天使愛美麗

8.鐵達尼號

9.剪刀手愛德華

10.美麗心靈

1.羅馬假日

上映時間:1953年

羅馬假日,全球十大經典愛情電影之一,這是一部浪漫的愛情電影,主要講述了皇室公主和平凡的記者之間的相逢,我們的公主從皇宮裡偷跑出來和記者意外相識,記者認出了眼前的女孩子就是公主,想要趁機接近公主而獲得獨家的公主的信息,但是在和公主的相處過程中他愛上了這個美麗的姑娘,最後放棄了最出的決定。

2.海角七號

上映時間:2008年

海角七號,這是一部台灣拍攝的電影,主要講述了幾個喜歡音樂的年輕人之間的故事,男女主人公是兩個不同國度的人,他們從最開始的處處分歧,帶後來逐漸走進對方的內心,從而開始了一段浪漫的跨國年。

3.戀戀筆記本

上映時間:2004年

戀戀筆記本,這部影片主要講述了青梅竹馬之間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在小時候就認識,並且順利的成為了戀人,但是因為戰爭,兩個人被迫分開,我們的男主踏上了戰場,而女主在父母的逼迫下嫁給了他人,多年之後,兩個人又在故地重逢了。

4.愛情手冊2

上映時間:2007年

愛情手冊2,這部影片主要講述了四對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從不同的角度去剖析男女之間的感情,這四對男女的身份都比較特殊,他們分別是殘疾人在醫院裡的艷遇、兩個無法生育夫妻、兩個男人的同性之戀、老人跟年輕女子的忘年戀。

5.漫長的婚約

上映時間:2004年

漫長的婚約,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愛情故事,我們的主角與她的未婚夫是青梅竹馬,從小感情就非常好,因為戰爭的到來,她與未婚夫必須分開,但是戰爭結束之後iu,她得到了未婚夫死亡的訊息,她無法接受,也不相信,最後踏上了尋夫之路。

6.魔術師

上映時間:2006年

魔術師,這是以部元素多元化的影片,故事非常精彩,它包含了愛情、懸疑和驚悚等多方面的元素,整部影片給觀眾留下了豐富的感受,當然故事的主線是魔術師和貴族小姐之間的愛情故事。

7.天使愛美麗

上映時間:2001年

天使愛美麗,這是一部非常溫馨、治癒的影片,我們的主角艾米麗就像是降落於凡間的天使,向周圍播撒著她的愛,她自己擁有不幸福的童年,在母親去世之後,她依舊樂觀的活著,並且用幫助周圍的人來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更幸福。

8.鐵達尼號

上映時間:1997年

鐵達尼號,這是以部非常感人的愛情影片,故事是從回憶開始講起的,我們的主角露絲和傑克的相逢可謂是“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最後傑克為了露絲而藏身大海。

9.剪刀手愛德華

上映時間:1990年

剪刀手愛德華,這是一個奇幻愛情劇,主要講述了機器人和人類之間的愛情故事,我們的主角愛德華是一個機器人,一直都在古堡里孤獨的或者,後來佩格將她帶回了自己的家裡,愛德華和佩格的女兒相戀了。

10.美麗心靈

上映時間:2001年

美麗心靈,這是一部美國電影,故事的主角是一個偉大的科學家,雖然說他在學術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他還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他是一個精神分裂症患者,但是在他妻子的陪伴下,他治好了自己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