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我們國家的優質影片越來越多,很多影片網友都給了很高的分數,著無疑是一種好現象,打破了早些年前只看國外電影的尷尬局面,觀眾的肯定也給我們國家電影製作人信心,他們用更多的熱情製作更多好作品。

豆瓣十大高分國產電影

1.無雙

2.無名之輩

3.驢得水

4.紅海行動

5.少年的你

6.血觀音

7.哪吒

8.陽光普照

9.大佛普拉斯

10.我不是藥神

1.無雙

上映時間:2018年

無雙,這是一部可以媲美《無間道》的電影,這部電影的主演是周潤發和郭富城,兩個人都是有實力的演員,這部影片主要講述了犯罪天才與造假天才聯手製造超級偽鈔的故事。

2.無名之輩

上映時間:2018年

無名之輩,這是一部荒誕喜劇,情節搞笑又感人,這是一部讓你又哭又笑的影片,每一個主角雖然平凡,但是又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下身癱瘓的年輕姑娘、智商低下的“劫匪”,落魄的保全等。

3.驢得水

上映時間:2016年

驢得水,這是一部喜劇電影,是由開心麻花出品的,這個公司的喜劇的質量是經得起市場檢驗的,這部也是眾多成功的喜劇電影之一,主要講述了一個偏遠的中學,用一隻驢冒領薪水而引發的故事。

4.紅海行動

上映時間:2018年

紅海行動,這是一部弘揚主旋律的電影,故事主要是圍繞著解救華僑展開的,在這部影片裡我們看到了我們中國的國際地位和影響力,看到了我們國家對她的子民的深厚的愛。

5.少年的你

上映時間:2019年

少年的你,這是近幾年來話題度非常高的一部電影,周冬雨和易烊千璽因為這部電影獲得了很多的名譽,而這部電影本身帶來的話題非常多,很多網友因為這部電影融梗而抵制這部電影,任何文化作品都應該是獨立創作的成果,我們的社會應該去維護獨立創作精神。

6.血觀音

上映時間:2017年

血觀音,這部影片在台灣的影響力非常大,它主要講述了女人在政治界遊走的故事,裡面的女人都是心思巧妙的,通過這部劇“文琪”脫穎而出,成為了最年輕的金馬獎得主。

7.哪吒

上映時間:2019年

哪吒,這是我們國內最近有代表性的一個動畫類影片,它讓很多人看到了我們國家動漫發展的希望,讓大家了解到我們國家這方面的人才還是可以挖掘的,還有很多人在堅持這份事業。

8.陽光普照

上映時間:2019年

陽光普照,這部影片獲得了第5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獎,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電影,裡面有大家都喜歡的許廣漢的參演,主要講述了一個家庭因為小兒子要進少管所而面臨分崩離析的境地。

9.大佛普拉斯

上映時間:2017年

大佛普拉斯,這是一部非常精彩得影片,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一名小人物肚財因偷看佛像工廠老闆的行車記錄器,卻意外發現了政商勾結的秘密,從而引發了一連串連鎖故事。

10.我不是藥神

上映時間:2018年

我不是藥神,國產電影排名前十之一,這部電影堪稱是2018年得封神之作,不管是從人物得演技,到常面得設定,還是到劇情得描述都是非常得細膩深刻的,這部電影還帶來了深刻的社會話題,面對藥品太貴的問題大家該怎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