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電影院都會上映非常多的電影,有一些電影的口碑非常好,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很多人習慣參考豆瓣上的評分來確認一部電影的好與壞,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豆瓣上評分比較高的電影作品。

豆瓣排名前十名電影

1.肖生克的救贖

2.霸王別姬

3.阿甘正傳

4.這個殺手不太冷

5.鐵達尼號

6.美麗人生

7.千與千尋

8.辛德勒名單

9.盜夢空間

10.忠犬八公的故事

1.肖生克的救贖

上映時間:1994年

肖生克的救贖,豆瓣9.5分以上的電影之一,活著就有希望這是這部影片給觀眾的最大的感觸,影片裡面的男主人公原本是一個有著光明前途的大律師,可是被誤判為殺害自己妻子的兇手,被判終身監禁,從此開始了用一把小錘子開啟自己逃亡之路的大門。

2.霸王別姬

上映時間:1993年

霸王別姬,這部電影的導演是陳凱歌,這部電影可以說是他的封神之作,直接奠定了他在電影界的地位,他後來的任何作品都不及這一步,可以說這是一部"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神作。

3.阿甘正傳

上映時間:1994年

阿甘正傳,平凡普通的人也能擁有不平凡的人生,這是影片中阿甘教給我們的道理,從這部影片裡我們能從主人公的身上發現很多普通人的特徵,可以說他還不如一個普通人,但是他毅力堅定,做什麼事都持之以恆,他的人生理想也一步步實現。

4.這個殺手不太冷

上映時間:1994年

這個殺手不太冷,這部影片講述了一個殺手和一個小女孩兒之間的故事,在我們一般的認知里我們認為殺手無視生命,心狠手辣,然而影片裡面的殺手卻讓觀眾感到溫暖,他將自己內心的溫柔都給了這個鄰家美美,即使為了她付出了生命。

5.鐵達尼號

上映時間:1997年

鐵達尼號,這是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當年在電影院裡它讓無數的觀眾為之落淚,我們都容易被露絲和傑克的偉大真情所感染,這個人為另一個人一生,活下來的人用回憶度過餘生。

6.美麗人生

上映時間:1997年

美麗人生,這部影片以希特勒的殘殺猶太人為背景,講述了一個偉大的父親如何如保護自己的孩子那純真美麗的孩童世界,即使是在父親被殺的那一刻,他還在想著怎樣去圓好編織的"美麗童話"。

7.千與千尋

上映時間:2001年

千與千尋,這是宮崎駿的一部動漫,故事裡面講述了女主角千尋和自己的父母來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父母因為擅自吃那裡的食物而變成了豬,而千尋必須在父母被殺害之前解救他們。

8.辛德勒名單

上映時間:1993年

辛德勒名單,這部影片是以二戰為背景的,影片主角辛德勒本來是一個只會剝削猶太人的投機分子,他周旋在納粹黨的中堅力量之中,獲取大量的錢財,但隨著猶太人逐漸被殘殺,他開始醒悟,他花掉了自己全部的財產去營救自己工廠里的猶太人。

9.盜夢空間

上映時間:2010年

盜夢空間,這是一部科幻電影的也是早期最值得觀看的科幻電影,以"夢"為切入點,主角是一個造夢師,他帶領著自己的小分隊進去他人的夢中,趁此機會去竊取機密,重塑他人的夢,影片很燒腦。

10.忠犬八公的故事

上映時間:2009年

忠犬八公的故事,俗話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這部影片裡面的主角八公就是如此,老教授收養了它,他每天都會去車站接老教授,然後一起回家,然而有一天老教授與世長辭,八公再也等不到老教授了,它依舊每天去車站等八公,直到九年之後八公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