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在豆瓣上給最近上映的電影評分,比起其他的評分網站,豆瓣上的評分是最為公正的,很多人看電影都是先去看豆瓣上的評分,如果分數高就看,否則就不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國產電影豆瓣評分排名。

國產電影豆瓣評分排名

1.霸王別姬

2.茶館

3.背靠背,臉對臉

4.大鬧天宮

5.活著

6.鬼子來了

7.無間道

8.天書奇譚

9.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10.芙蓉鎮

1.霸王別姬

豆瓣評分:9.58

霸王別姬,十部值得看十遍的電影之一,這部電影是陳凱歌拍攝的,這是他的一部神作,也是我們國內最出色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直接決定了陳凱歌在我們國家電影界的地位,而張國榮也因為程蝶衣一角,名聲更盛。

2.茶館

豆瓣評分:9.48

茶館,這部電影是由老舍的同名話劇《茶館》改變而成的,影片通過展示裕泰茶館的興衰史,來表現出我們國家近代時期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裡面的場景還原的非常逼真,真切的反應了當時的社會。

3.背靠背,臉對臉

豆瓣評分:9.43

背靠背,臉對臉,這個故事發生在文化館裡,故事的主人公是在文化館工作的代館長,他工作能力出眾,並且為人圓滑,但是在館長投票的過程中他卻失敗了,面對土裡土氣的新館長,他不斷地使用小伎倆,兩個人鬥智鬥勇,令人啼笑皆非。

4.大鬧天宮

豆瓣評分:9.34

大鬧天宮,這是一部卡通片,雖然前幾年上映了一部真人版地《大鬧天宮》,但是我們這裡要說地是1961年製作的動畫版,這部卡通片在當時的技術下製作的非常精良,並且故事演示的也很精彩。

5.活著

豆瓣評分:9.25

活著,這部影片是由葛優和鞏俐主演的,它改編自余華的同名小說《活著》,影片通過主人公富貴的一生,來展示大時代背景下中國人民的生活,裡面經歷的時代性的時間有內戰、文化大革命等。

6.鬼子來了

豆瓣評分:9.25

鬼子來了,這是一部戲劇戰爭片,通過喜劇的形式表現戰爭的一面,姜文是在這部電影裡自導自演,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一個村子的農民看官日本戰俘,卻最總被日本軍隊屠殺的故事。

7.無間道

豆瓣評分:9.21

無間道,這部電影裡面有很多的大牌明星,例如劉德華、梁朝偉,他們都是有實力的知名影星,這部影片主要講述了兩個分別進入警方和黑社會做臥底的人在經歷過一系列的鬥爭之後,決心找回自己身份的故事。

8.天書奇譚

豆瓣評分:9.20

天書奇譚,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卡通片,很多孩子都喜歡看這樣的故事,這部卡通片主要講述了袁公偷盜天書,刻在石洞裡,後被三隻狐狸偷學,這三隻狐狸修得到法術後,危害百姓。後來學習法術的蛋生和袁公一起消滅了狐妖,但袁公也應泄露天機被罰 。

9.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豆瓣評分:9.19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這是星爺主演的一部奇幻喜劇電影,他在裡面飾演的是孫悟空,為了解救白晶晶,他用月光寶盒穿回到了500年前,而在這裡他又展開了和紫霞仙子的浪漫邂逅。

10.芙蓉鎮

豆瓣評分:9.16

芙蓉鎮,這是一部非常勵志的影片,以文化大革命為背景,主人公是勤奮上進的女攤販胡玉音,因為文化大革命的到來她受到了迫害,同樣遭遇的還有“右派分子”秦書田,兩個人相互扶持,共同走過了這段艱難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