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好電影的評判標準要以劇本的好壞和演員演技好壞,及觀眾評價好壞來判定,周冬雨演繹過許多經典角色,她主演的電影口碑都很棒,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周冬雨八大電影排行榜吧。

周冬雨八大電影排行榜

1. 少年的你

2. 山楂樹之戀

3. 後來的我們

4. 奇門遁甲

5. 喜歡你

6. 七月與安生

7. 謊言西西里

8. 同桌的你

1.少年的你

第一個上榜周冬雨八大電影排行榜的是少年的你,是中國十大經典愛情片之一,少年的你是一部現實意義題材電影,把校園霸凌演繹的十分生動形象,其中男主角易烊千璽作為新人演員,演技更是爆發式增長,周冬雨更是憑藉此片獲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

2.山楂樹之戀

山楂樹之戀是一部悲劇電影,是一部能夠讓人虐到哭的中國愛情電影,也是一部純愛電影,是周冬雨的螢屏首秀,還是著名導演張藝謀的作品,可以說出道即巔峰,自然的演技讓周冬雨演技有著極高的評價。

3.後來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可以說是許多人愛情的縮影,上映的時候,也引起極大的共鳴,也是劉若英的首秀電影,周冬雨在其中的演繹更是賺取許多人的眼淚。

4.奇門遁甲

奇門遁甲是一部科幻題材電影,其中的特效場面非常的精美,令人震撼,周冬雨在其中與倪妮搭檔主演,由著名導演徐克監製。

5.喜歡你

喜歡你是周冬雨八大電影排行榜之一,電影題材新穎,以美食入手,電影的基調輕鬆詼諧,給人以放鬆的感覺,並且搭檔著名演員金城武,更是給人極致的視覺享受,電影口碑也很好。

6.七月與安生

七月與安生電影中,周冬雨與馬思純的演繹堪稱經典,爆發式的演技,更是讓人沉溺其中,劇情的反轉更是吸引人的眼球。

7.謊言西西里

謊言西西里可能大多數人沒有聽過,是一部治癒系愛情電影,其中更是加盟了韓國著名演員李準基,貼合實際的人設和環環緊扣的劇情讓人沉溺其中。

8.同桌的你

最後一個上榜周冬雨八大電影排行榜的是同桌的你,劇情比較俗套,但是周冬雨和林更新的演繹,讓人不僅回想當初自己青春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