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花與蛇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遠山實業社長之妻遠山靜子是國際知名舞蹈藝術家,美麗端莊,溫柔嫻淑。但遠山社長身體欠佳,二人結婚十年卻一直沒有子嗣。

一日遠山社長受到一群神秘來客的威脅,將他賄賂與非法交易的錄像呈遞。遠山以為只要錢就可以擺平一切,卻不料來者另有目的。

另一邊,靜子受到神秘人的襲擊,好在有女保鏢的及時出現才化險為夷。

原來來客的目的很簡單,只是想讓靜子去給一位只有一息尚存、年逾九 十的大老闆表演一次。遠山社長於是狠下心讓妻子赴會。殊不知這一去 ,竟是將妻子推入了一個萬劫不復的魔窟。

八、瘋狂的果實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瀧島家的兩兄弟年齡相仿,性格迥異。哥哥夏久風流倜儻,浪蕩不羈;弟弟春次則溫柔靦腆,內向老實 。

某日,兄弟倆乘火車前往逗子度假,出站時遇見了美麗的少女天草惠梨,春次登時為其所傾倒。

不久,他們在乘船出海時再次邂逅游泳的惠梨,三個年輕人相談甚歡, 春次最終鼓起勇氣邀請女孩參加他們的舞會。惠梨曼妙的舞姿成為當晚的亮點,所有男孩都目瞪口呆,連夏久也心有所動。

又一天,夏久和一眾好友在俱樂部歌舞時,看見惠梨和外國人翩翩起舞 。張揚跋扈的他強吻惠梨,兩人糾纏在一起。從此,瀧島兄弟和同一女孩……大家應該都能預測到接下來的發展,兩男一女,不多說了。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感覺就是艾薇的公映啊,連這些劇情都一毛一樣!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箱中女、幻想夫人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