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盲獸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孤獨的模特過著平淡的生活,然而一次奇怪的遭遇徹底改變了她的一生。

一次去藝術中心試鏡的她,發現了在角落裡獨自撫摸女體塑像的奇怪盲人。小心避開的她幾日後就將此事忘卻。然後一日模特 請盲人醫師替自己按摩,不料前來服務的正是那個奇怪的盲人。

盲人打暈模特後,同與自己關係複雜的母親一起將其綁架到自己位於農 村的地下工廠里,在那裡盲人已經完成了上千件“藝術品”。

他希望模特能夠帶給他官能上的刺激.....

五、萬字(卍)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

當鋪老闆的女兒阿艷和店內活計新助相戀,兩人在某個雪夜相約私奔。走投無路之際,他們委身權次夫婦的店內居住。

這個店三教九流頻繁出入,權次亦對阿艷心懷不軌。眼看帶出來的錢財將盡,新助有心回到當鋪,但任性的阿艷執意不肯。某個雨夜,新助被騙外出,險些命喪郊外,殺人後被迫出奔;阿艷則遭綁架,被賣作藝妓。

為了把阿艷打造成出色的藝妓,流氓頭子找來刺青師清吉在阿艷的背部刺上女郎蜘蛛的圖案。清吉為自己的作品所迷惑,阿艷也仿佛被女郎蜘蛛的魔性所喚醒一般,開始沉湎於無盡的肉慾之中。

六、供品夫人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溫柔賢良的池永秋子心中藏著不堪回首的過去。她的 丈夫國貞曾因猥褻少女而受到警方通緝,從此逃跑不 知去向。數年後,秋子偶然在街上看見帶著一個小女孩旅行的國貞,在 祭奠亡母的時候,她被藏匿墓地的丈夫綁架。

國貞將秋子帶到山中的一間廢棄木屋裡,對其進行肆意凌辱。秋子雖不 斷做出反抗,卻未收到任何成效。在一場異樣的婚禮過後,秋子的心最終臣服於國貞。

某天,國貞在山中偶然發現一對相約服藥自殺的情侶。女孩阿薰令他情不自禁,他將阿薰帶回木屋,將其變為自己的玩物。不久,薰的男友阿潔從昏迷中醒來,找到了這裡。一場狂歡饗宴隨即展開。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花與蛇、瘋狂的果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