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箱中女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對變態夫婦耽於尋求肉體歡愉上的刺激,但 一些慣常的做法已很難令他們得到滿足。為了追求更大的滿足感,他們 在一個滂沱雨夜綁架了美麗清純的女大學生池田美智代。男人不僅奪去了美智代的貞操,還和妻子一同對其進行各種各樣 的虐待與凌辱。美智代伺機逃跑,最後反被囚禁於一個逼仄的箱子中。

壞事做盡的夫婦最終決定放走美智代,讓她報警,以成就夫婦倆的罪惡 之名,震驚社會。但結果卻事與願違。

十、幻想夫人繪圖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體態豐腴、風韻十足的大內緋沙子與在東亞美術大學 任教的丈夫大內教授年齡懸殊,老態龍鐘的大內無法滿足緋沙子的需求,她只能通過放縱與恥辱的幻想來讓自己得到片刻滿 足。

某日,緋沙子參觀SM展時結識了原東亞美術大學的學生小林和雄,小林當年因其邊緣禁忌的畫風備受大內奚落。慌亂中的緋 沙子無意中將圍巾遺落,當她來到小林住所取圍巾時,竟看到小林正對 著一位裸女作畫,她的窘態被小林躲在一旁的女友朱實拍了下來。收到照片的大內教授將妻子狠狠地罵了一頓。傷心的緋沙 子逃出家門,來到小林的公寓,追尋壓抑已久的瘋狂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