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12月1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雷霆隊的威少繼續位居榜首,火箭隊的詹姆斯-哈登和勇士隊的凱文-杜蘭特分別排在第二和第三。昔日雷霆三少目前在聯盟中各霸一方,讓人不禁感慨。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

1、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雷霆)

上周排名:1

威斯布魯克持續上演三雙秀,今天雷霆對陣火箭之前,他已經連續6場比賽得到三雙。準備好爆米花,並觀看威斯布魯克和哈登這對昔日隊友的大戰。

過去5場比賽,威斯布魯克場均得到27.8分、14.8個籃板和12.8次助攻。

2、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2

本周火箭大勝湖人的比賽,哈登的出場時間創下個人本賽季新低——30分鐘。要知道,哈登本賽季的場均出場時間達到了37分鐘,而且在場上承擔很重的任務。獲得了足夠的休息之後,哈登能夠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去迎接與威少的較量。

過去5場比賽,哈登場均得到27.4分、8.6次助攻和8個籃板。

3、凱文-杜蘭特(勇士)

上周排名:3

儘管杜蘭特在過去2場比賽中的投籃手感出現滑落,但是他在勇士隊依然打出了生涯最高效的一個賽季,投籃命中率達到生涯最高的54.9%。

過去5場比賽,杜蘭特場均得到23.2分、8.8個籃板、5次助攻和2次蓋帽。

4、勒布朗-詹姆斯(騎士)

上周排名:4

詹姆斯帶領騎士隊重整旗鼓,在三連敗之後取得兩連勝。過去5場比賽,詹姆斯場均得到24.8分、7.2次助攻和5.6個籃板。

5、考瓦伊-萊昂納德(馬刺)

上周排名:5

鑒於考瓦伊在進攻端的顯著進步,這位兩屆最佳防守球員有望在未來爭奪得分王的頭銜。本賽季,考瓦伊已經6場比賽得分30+,而在此前的職業生涯,他一共才打出4場得分30+。

過去5場比賽,考瓦伊場均得到24分、6個籃板、2.6次助攻和1.4次搶斷。

相關推薦:NBA十大MVP球員,35歲的喬丹依舊拿了MVP獎

NBA十大最老MVP的球員,卡爾馬龍35歲獲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