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戒指是至高無上榮譽的象徵,每贏得一次總冠軍都會頒發一枚總冠軍戒指,戒指的數量也就代表著球員獲得總冠軍的次數。許多人在聯盟里奮鬥十幾二十年也未能奪得一冠,而有的人卻戒指多到兩隻手都帶不下。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NBA總冠軍戒指排行榜,看看NBA總冠軍戒指最多的人是誰。

NBA總冠軍戒指排行榜,NBA總冠軍戒指最多的人是誰

NBA總冠軍戒指排行榜

1、阿諾德-奧爾巴赫 16枚

2、菲爾-傑克遜 13枚

3、比爾-拉塞爾 11枚

4、薩姆-瓊斯 10枚

5、湯姆-桑德斯 8枚

6、K·C·瓊斯 8枚

7、湯姆·海因索恩 8枚

8、約翰·哈夫利切克 8枚

9、弗蘭克·拉梅塞 7枚

10、羅伯特-霍里 7枚

完整榜單請看【nba總冠軍球員排行榜

NBA總冠軍戒指排行榜,NBA總冠軍戒指最多的人是誰

我們都知道比爾-拉塞爾被人們稱為“指環王”,因為他的職業生涯一共獲得了11次總冠軍(1957年、1599-1966年、1968-69年),其中1599-1966年間完成了8連冠的壯舉,今後難有來者,兩隻手都戴不下贏得的總冠軍戒指。但是他只能算NBA總冠軍戒指最多的球員。

NBA總冠軍戒指排行榜,NBA總冠軍戒指最多的人是誰

NBA總冠軍戒指最多的人是凱爾特人教父---紅衣主教奧爾巴赫,作為綠軍主帥,率領球隊奪得了9個總冠軍,退居幕後當了凱爾特人總經理,他又以這個身份幫助綠軍奪得了7個總冠軍。所以,奧爾巴赫的總冠軍戒指數量達到了16枚之多。在NBA的奪冠球隊中,除了球員,球隊的教練組,管理層甚至是一般的工作人員都會獲得總冠軍戒指。只是普通的工作人員獲得的戒指材質非常普通。

NBA總冠軍戒指排行榜,NBA總冠軍戒指最多的人是誰

不過人們通常都不會把球隊經理這一職務算在總冠軍戒指的榜單中,取而代之的菲爾傑克遜,他在1967年至1978年效力尼克斯時曾兩次奪冠,退役後作為教練又獲得了11枚戒指,3次3連冠,一次兩連冠。

相關推薦:

【NBA總冠軍排行榜】NBA總冠軍次數排名,歷屆NBA總冠軍球隊(1947到2016)

nba總冠軍排行榜 總冠軍最多的球隊凱爾特人

nba冠軍教練排行榜 獲得總冠軍最多的主教練

【最新】NBA名人堂成員排名,NBA名人堂50大巨星都是誰

NBA歷史十大巨星 各位置十大巨星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