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6月27日,2017NBA最佳新秀陣容公布,備受關注的76人球員“大帝”恩比德入選2017NBA最佳新秀第一陣容,他一共獲得了張選票。其餘入選一陣的新秀分別是雄鹿隊的布羅格登、76人對的沙里奇、尼克斯隊的埃爾南戈麥斯和國王隊的希爾德。此外,湖人新秀英格拉姆入選最佳新秀第二陣容。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2017NBA最佳新秀陣容名單。

2017NBA最佳新秀陣容

第一陣容:馬爾科姆-布羅格登(雄鹿隊)、達里奧-薩里奇(76人隊)、威利-埃爾南戈麥斯(尼克斯隊)、喬爾-恩比德(76人隊)、巴迪-希爾德(國王隊)

第二陣容:賈馬爾-穆雷(掘金隊)、杰倫-布朗(凱爾特人隊)、馬基斯-克里斯(太陽隊)、布蘭登-英格拉姆(湖人隊)、約吉-費雷爾(小牛隊)

此外,獲得最佳新秀陣容選票的新秀還有羅德尼-麥格魯德(7)、卡里斯-勒韋爾(2)、多曼塔斯-薩博尼斯(4)、泰勒-尤里斯(1)、派屈克-麥考、斯凱爾-拉比西埃(1)、克里斯-鄧恩、胡安-埃爾南戈麥斯、托里恩-普林斯、以賽亞-懷特黑德、亞歷克斯-阿夫里內斯、戴維斯-貝爾坦斯、德章泰-默里、索恩-梅克、安德魯-哈里森、雅各布-珀爾特爾、弗雷德-范弗利特、德拉甘-本德爾、德安德魯-本布里以及馬爾科姆-德萊尼。

2017NBA最佳新秀陣容:大帝恩比德率隊友入選一陣,英格拉姆入選二陣

恩比德雖然沒有全票入選一隊,但是也拿到了82張第一選票。作為2014屆的探花秀,恩比德在上賽季迎來處子秀,就一發不可收拾,雖然因傷僅僅出戰31場比賽,卻讓76人煥然一新,重新燃起了復興希望。恩比德出場31次,場均攻下20.2分7.8籃板2.1助攻2.5蓋帽,比肩不少的NBA名宿。即便上場次數少,但是恩比德仍是最佳新秀的熱門人選。

在這次評選中,有兩位新秀全票入選一隊,分別是雄鹿的布羅格登和76人的薩里奇。布羅格登上賽季出場75次,場均得到10.2分2.8籃板4.2助攻1.1搶斷,是本屆獲選新秀唯一得分上雙的球員(恩比德和薩里奇不是2016屆,費雷爾是落選秀)。在基德的調教下,布羅格登的表現越來越好,體現出了不同於新秀的成熟度,是最佳新秀的有力競爭者。

恩比德的隊友薩里奇也是全票入選一隊,作為2014屆的新秀,上賽季才是他在NBA的處子賽季,在81場比賽中,場均得到12.8分6.4籃板2.2助攻,是76人的外線關鍵人物。作為克羅埃西亞國手,薩里奇已經隨隊征戰過奧運會,而到了NBA,他適應的速度很快,也是十分成熟的新秀。相對而言,薩里奇出場次數最多,數據上也不差,同樣有機會競爭最佳新秀。

2017NBA最佳新秀陣容:大帝恩比德率隊友入選一陣,英格拉姆入選二陣

入選一隊的另外兩人分別是希爾德和威利-埃爾南戈麥斯,前者在鵜鶘和國王一共打了82場比賽,場均得到10.6分3.3籃板1.5助攻,後者則是為尼克斯出戰72場比賽,場均得到8.2分7籃板1.3助攻。

在最佳新秀二陣方面,湖人榜眼英格拉姆入選。作為被湖人當作杜蘭特來培養的新星,英格拉姆的表現並沒有打出榜眼的身價來,不過憑藉場均9.4分4籃板2.1助攻的表現,依然入選了最佳新秀陣容二隊。掘金的新秀賈馬爾-穆雷是二隊中得分最高的,作為全明星新秀賽MVP,他出場全部的82場常規賽,場均得到9.9分2.6籃板2.1助攻。

另外,凱爾特人的探花杰倫-布朗也在榜單之上,他場均可以得到6.6分2.8籃板。太陽新秀馬奎斯-克里斯和小牛新秀尤基-費雷爾都在列,前者打滿全部82場常規賽,場均得到9.2分4.2籃板;後者則是落選秀,為小牛出戰36場比賽,場均11.3分4.3助攻2.8籃板。

相關推薦:

2017NBA最佳新秀:布羅格登力壓大帝沙里奇當選

2017NBA最佳防守陣容出爐:格林戈貝爾領銜,貝弗利入選一陣

埃里克戈登當選2017NBA最佳第六人,力壓威廉士、伊戈達拉
2016-2017賽季nba排行榜:球隊排名得分榜籃板榜助攻榜蓋帽榜搶斷榜失誤榜球員排名主教練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