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奇葩的離婚理由 最後一個理由最奇葩

第七位:老公藏10萬私房錢,離婚!

老公平時喜歡打麻將,經常玩到深夜才回家。老婆對此很是不滿,但是也忍了,畢竟不拿店裡的錢去玩就不干涉。結果,老婆在收拾房間的時候,無意中發現自家衣櫃下面竟隱藏著一個小儲物櫃,打開一看裡面藏著10多萬元現金,老婆火冒三丈,馬上打電話,離婚!!

奇葩指數:★★

藏私房錢,說明了雙方不夠信任啊,如果平時老婆不把財政大權抓得死死的,老公會有藏私房錢的念頭嗎?想想每個月給200塊錢,請朋友吃個飯都不夠啊。相互信任,要在經濟上給對方留空間,婚姻才幸福美滿啊~

第六位:吵架後妻子不肯洗衣,離婚!

丈夫和妻子都是再婚,妻子經常拿家用補貼給跟前夫生的小孩,兩人經常為此吵架,這一次,兩人陷入冷戰,出差回家的丈夫看見家中的髒衣服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有洗,連換洗的衣服都沒有了,丈夫終於打破冷戰,離婚!!法官哭笑不得,判“不準離婚”。

奇葩指數:★★★

兩個人也老大不小了,為這點事鬧離婚,難道是想要光棍還是三婚?前夫的孩子也是妻子的孩子,同樣有撫養義務,大男人應該大度一些,妻子還那么關心小孩說明她是一個責任心強的人啊。你看法官都看不下去了,兩人趕緊回家洗衣服去吧。

第五位:生孩子的時候玩遊戲,離婚!

這是一對90後夫妻,兩個都是稚嫩臉龐,老公太愛玩,無能又暴躁,典型的“啃老族”,愛玩手機、打遊戲、愛泡吧喝酒不顧家,妻子在醫院生產的時候,都快當爸爸了,眼睛還是離不開iPad上的遊戲。妻子忍無可忍,面對“扶不起”的丈夫,選擇離婚!

奇葩指數:★★★

90後離婚的原因大多數因為心智不成熟,婚後無論在生活上還是經濟上,依然依賴父母,對家庭沒有責任心,出現問題後不會理智地溝通和處理,對於離婚,竟也非常灑脫。社會發展速度快,個人教育及思想成熟周期也隨之拉長,所以還是不要過早結婚,等長大到足以承受婚姻,再對你愛的人做出承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