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了全國胸最小的省,我們當然還要來了解下全國胸最大的省是哪個省。雖說中國女性的平均罩杯在世界上只能算最小的,但是也不煩有特別突出的地區,提高了中國的整體水平。在最新的數統計中,有不少地區購買C罩杯及C以上罩杯的女性都超過了30%,那么這些地方是什麼省份呢?下面我們就來看全國胸最大的省是哪個省。

全國胸最大的省是新疆省

全國胸最大的省是哪個省:新疆省(35%的妹子購買C及以上罩杯)

根據《2013-2014年中國男女婚戀觀調查報告》中的調查數據資料顯示,新疆省是全國胸最大的省,有35%以上的新疆妹子購買的內衣都是C罩杯和C罩杯以上的。相當於三個新疆妹子中,就有一個胸大的,這比例已經相當的高了。

在我們的印象中,新疆姑娘都是極具異域風情的,長得好看且有特點,沒想到身材也是如此的“西域化”。東部和中部的男性同志們是時候支援一波西部建設了。

中國女性平均罩杯為B

全國胸最大的省是哪個省:新疆省(35%的妹子購買C及以上罩杯)

根據內衣銷售數據線,女性購買最多的文胸尺碼為B罩杯,前9位中,B罩杯占比達41.45%,說明我國平均胸部大小都在B罩杯。其中,又以75B的銷量最好,85B則在B罩杯中相對落後,僅4.09%。其次則是mini的A罩杯,購買占比達25.26%,C罩杯則只有8.96%。

76%男性希望女友的罩杯是C或C以上

全國胸最大的省是哪個省:新疆省(35%的妹子購買C及以上罩杯)

根據調查,中國76%的男性希望女友的罩杯是C-Cup及以上,而中國71%的姑娘們真實罩杯在A和B的領域裡徘徊。

在同一份調查中,5成以上女性表示絕對不會豐胸和整容,60%的男性表示不支持整容,但不支持豐胸的男性卻只有46%,反之,有12%的男性支持女性豐胸。

谷歌targetmap清楚地發布了世界各國女性胸部大小信息:俄羅斯最大,中國最小。在這張地圖上,紅色代表了大於D罩杯,橙色則是D,黃色是C,藍色為B,而綠色則為A,俄羅斯國土全被“紅色”覆蓋,代表該國女性胸部平均大於D罩杯。而在包括中國在內的諸多亞洲、非洲國家,則是一片“綠色”,意味著女性平均胸部僅為A罩杯。

“中國女性胸部比俄羅斯及其他歐美等國女性小,其實不難理解,主要還是人種的差異。”北京協和醫院乳腺外科主治醫師茅楓說,黃種人一般腺體組織比較多,脂肪相對較少,體型也較小。再加上飲食差異,西方人仍以高脂肪飲食為主,這也容易形成豐滿的胸部。

相關推薦:

日本最美胸部TOP1:G奶女星片山萌美(請自備紙巾)

日本最強巨乳TOP100排行榜:場面太“胸”!暈奶慎入!

中國胸部最美的十大女明星排行榜 陳喬恩排榜首

【全球胸部最美女明星排名】盤點全球最美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