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詐欺方式,各種奇葩方式都有,但是近日安徽籍已婚男子男子同時交了119位女友,堪稱中國擁有女友最多的人,但最後卻爆出騙錢50萬,讓路人覺得可怕的並不是騙錢多少,而是該男子已婚還有119名女友。下面就來看看中國擁有女友最多的人。

一、坐擁119名女友

雖然小編之前介紹過《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奈及利亞一巫醫坐擁107個妻子》,但是近日中國安徽籍一已婚男子居然坐擁119名女友,被稱為中國擁有女友最多的人。交這么多女友難怪有很多單身狗啊,但是也沒什麼好羨慕的,這名男子隨即就被民警抓了。

1、化身富二代與多名女子網上搭訕

30歲的已婚男子徐某在多個交友、婚戀網站上註冊了多個賬號,將自己偽裝稱帥氣、多金的“富二代”。通過專用的“微信號”交友119位女性,當然這位被網友稱為中國擁有女友最多的人騙人的方式也是讓人服氣的,在網上使用了假的姓名李歡和假的頭像。

2、詐欺金額高達50萬元

徐某與其中的5名女子同時保持網戀關係,並從5名女子處騙得50多萬元。這位被網友稱為中國擁有女友最多的人,徐某以過生日、過情人節等藉口,要求自己的女友給自己發有特殊含義的示愛紅包:13140元、9999元、3344元等數額的紅包,自己要截圖在朋友圈內“秀恩愛”、讓其表弟羨慕嫉妒恨、要讓父母相信自己找到了一個好老婆等。

3、抓獲嫌疑人

民警從中國擁有女友最多的人中的其中女友提供的微信聊天記錄、支付寶轉賬記錄等方面開展偵查工作,發現轉給“李歡”的錢款,均是通過“李歡”的朋友*澤成的支付寶帳號。隨後經過大量工作,民警於3月1日,在南京某五星酒店將剛入住的徐澤成抓獲。在剛看到民警時,徐澤成還能保持鎮靜,詢問民警意圖,當民警詢問其朋友“李歡”時,徐澤成突然變得緊張,隨後便不停向民警承認錯誤。

總結:

對於這位中國擁有女友最多的人,小編只能說:姑娘們,長點心吧!不是說網路沒有真情,只是有這個閒工夫還不如在現實生活中談個實際點的戀愛。

推薦閱讀

揭秘崑崙山死亡谷,一座屹立在高原的“地獄之門”
世界上最辣的泡麵:挑戰者辣到送醫院(嘴巴辣腫)

噴火魚真的會噴火嗎?盤點具有超能力的魚類(內附噴火視頻)

世界最邪惡的海鮮,單環刺螠營養價值高(內附單環刺螠吃法)

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奈及利亞一巫醫坐擁107個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