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淘氣的時候,小時候不懂事家長的話聽不進去,因此家長們就會採取一些特殊手段來管束孩子,所以每個人的童年多多少少就會經歷點家庭利器的洗禮。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為你解答童年的噩夢:盤點十個“家暴”利器。

童年的噩夢:盤點十個“家暴”利器

盤點十個“家暴”利器

1、巴掌 殺傷力:60 常見值:100

童年的噩夢:盤點十個“家暴”利器

天生自帶的打人神器,力度和響聲都可自行調節,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有過被巴掌親密接觸的經歷吧?芭比媽咪氣懵了的時候那可是逮到哪裡就打哪裡喔,不過受傷最多的地方還是我們的臉和屁屁。

2、掃帚/拖把 殺傷力:70 常見值:100

童年的噩夢:盤點十個“家暴”利器

此等工具不應該是用來體現女性們賢惠的嗎?為何後來會變成教育孩子們的神器呢?小編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莫不是這種工具操作起來方便?而且就算弄壞了,買起來也不用心疼錢了。

3、皮帶 殺傷力:100 常見值:50

童年的噩夢:盤點十個“家暴”利器

皮帶,估計是70、80後最常見的,方便攜帶,人手一根,簡直是打人的必備暗器啊!不過這也是要注意場合的,萬一你哪天氣暈了,要打人,穿的褲子又不合身,皮帶一抽,那就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