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竹棍類 殺傷力:90 常見值:80

童年的噩夢:盤點十個“家暴”利器

這種東西其實在小時候是很常見的,老師們常常用長長的竹棍來當教學桿,心地善良一點的老師就會用正常的竹塊來“教育”學生,要是狠一點的老師,那可就是在細長的竹塊中間再劈開一條小縫,當竹塊打在你身上時,中間的小縫就會跟你的肉肉來個親密結合,這時候老師再將竹塊抽離,那種疼痛感別提有多酸爽了。而且專打你手掌大拇指下面的那塊肌肉!

5、尺子 殺傷力:80 常見值:70

童年的噩夢:盤點十個“家暴”利器

上數學課的時候,這是我們必須用到的吧,有時候惹到老師生氣了,直接就搶過你手裡的尺子開打,我只想說,老師們都好會利用身邊現有的資源啊!

6、遙控 殺傷力:50 常見值:100

童年的噩夢:盤點十個“家暴”利器童年的噩夢:盤點十個“家暴”利器

獨特的穴位按摩,穿過皮表直達神經,內置彈簧裝備,可減震,父母不會受到力的反彈的傷害,根本停不下來。家長一般在看電視的時候,因為一語不合,操起遙控器就打,用起來十分順手!

7、拖鞋 殺傷力:85 常見值:90

童年的噩夢:盤點十個“家暴”利器

這絕對不是包租婆的專屬,攻擊範圍窄,出手威力大,反應速度快且聲音效果好。如果選擇柔韌性佳的塑膠材質還可連發,經久不衰啊!